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毕熙东:4球不代表两队正常水平 勒夫完胜老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7月04日11:0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7月4日 北京报道)今晚,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第三场开战,德国以4比0血洗阿根廷,晋级四强。对于这样大的比分差距,著名评论员毕熙东认为,这个比分并不是双方的正常水平。

  其实对于这场比赛,德国队取得胜利,毕熙东还是比较理解,“我觉得德国队的胜利也是正常的,德国人和阿根廷两队都对这场比赛进行了充分的准备,但是没想到,德国队进球太快了,场上均势被很快打破之后,阿根廷人心理上有点变化,梅西的位置很尴尬,又想上去破门,又想在中场策应,这样他的不坚定造成前场进攻组织不好。看得出阿根廷人心理紧张,先丢了一个球以后,相互之间跑位接应距离都不对了,不像以前,以前他们很轻松的一脚出球,周围接应的球员永远在合理的位置上,在合理的范围内总有他出球的点,但是这场比赛里面,出不去球,因为大伙僵住了。”

  对于这场比赛4-0的比分,毕熙东还是认为,比分并不是代表双方的正常水平。“4-0并不是双方的正常水平,但是德国人确实比他们打的好,放得开,先进了球之后更加放得开,而且他们充分利用了身体优势,对抗能力强,防守面积大,对抗能力好。所以德国队占据了主动,从心理上,生理上,身材上,体能上都占据了主动,阿根廷就一直没有拿到主动权,我觉得这个是勒夫的成功,马拉多纳的失败。”

  最后说起世界杯前对于4强的预测,毕熙东也不得不苦笑着表示,这次世界杯实在是不可预测。“我们开始估计的是巴西、阿根廷、荷兰、西班牙、英格兰,这5强能够进入四强,现在已经是只剩下两个了,呵呵,希望乌拉圭能为南美有所表现吧。”

(责任编辑:朱路为)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