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VS加纳 > 乌拉圭VS加纳动态

拉杰瓦奇:加纳明天会更好 乌拉圭比我们运气好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4日10:27

  特约记者 方正宇

  “我想说的是,这就是足球,整个结果就像是来自于导演的安排。”面对惜败给乌拉圭队的结果,拉杰瓦奇并没有显得太过沮丧,在加纳队输球之后仍然称赞了球员们的表现,同时颇有风度地向对手表示了祝贺。

  谈起接连两场比赛苦战120分钟的情况时,拉杰瓦奇显得颇为感慨:“在上一场和美国队的比赛中,我们也是踢了120分钟。在这场比赛的最后时刻,我们曾经获得了一个点球,几乎就能创造出进入世界杯四强的新纪录。”

  即便这一目标最终没能实现,但拉杰瓦奇还是高度评价了整支球队的表现:“我们有理由为球队现在取得的成绩感到自豪,无论从竞技成绩还是体育精神的角度,我们都取得了巨大的成功。在这样一场艰苦的比赛中,应该说乌拉圭队的运气比我们稍好一点。由于受到了伤病的影响,我们有两名主力球员无法出场比赛,否则球队的表现可能会更加出色。”

  当然,拉杰瓦奇也并不认为乌拉圭队的胜利完全来自于运气,他还是称赞了对方的精湛技术:“我们的表现很不错,取得了很多得分的机会。但必须承认的是,乌拉圭球员的任意球脚法非常出色,我在这里祝贺他们进入到本届世界杯的四强。”

  输掉比赛的加纳队,成为了最后一支离开南非世界杯舞台的非洲球队。在新闻发布会上,拉杰瓦奇专门感谢了来自非洲球迷的支持,并且表示加纳足球拥有更为美好的明天:“令我们感到骄傲的是,加纳队获得了来自整个非洲的鼎力支持。在过去的两年时间里,加纳队取得了一系列出色战绩,我相信这支球队的明天会更加辉煌。”

  正如拉杰瓦奇所说的那样,加纳队非但在今年连续获得了非洲国家杯亚军和世界杯八强的殊荣,而且在去年举行的世青赛上,他们的青年队也赢得了最后的冠军,让人看到了加纳足球所蕴藏的潜力。现在的问题在于,拉杰瓦奇是否会继续成为激发这些潜力的那一个人?在这场四分之一决赛之前,曾经传出加纳足协有意与他续约两年的消息,而且拉杰瓦奇本人也表现出愿意留任的态度。如今虽然球队未能再进一步,但其进步势头还是有目共睹,拉杰瓦奇依然存在着获得一份新合同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