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草根评论

韩媛媛:这就是战争 梅西和鲁尼的宿命一样(图)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4日10:26
韩媛媛靓丽写真
韩媛媛靓丽写真

    搜狐体育讯 梅西还是没有进球,他和鲁尼的宿命一样,南非世界杯一球不进,被刚猛的德国人送回了家。在德国人面前,蓝白军团和三狮军团都是悲情的,似乎这种历史在不断的蔓延,想起某位解说员说的:“从爷爷那辈儿就打你,现在孙子照样赢你……”

  不得不承认,这届世界杯,让我成为不折不扣的德国球迷,他们的坚韧、勇猛、不屈,甚至是超强的团队精神,都是其他队伍望尘莫及的。也许还有很多人对德国式的配合采取不屑的态度,不承认那是华丽,不过不要紧,他们确实不华丽,但是很简单很实用很直接。德国人把足球当成战争一样对待,不给对手留任何余地。这种胜利的喜悦,也属于他们场上的每一个人。

  大赛前,我看网上的评论,无数的阿迷和德迷参与到口水战中。但阿迷显然更占优势,因为他们有所谓的“倆猫四个二”(据说在斗地主的扑克游戏中,就是必胜的牌,根本不会输)。可惜,六大前锋,没有一个派上用场。谁也不会想到夺冠大热门阿根廷会以这样一种完败的方式结束南非世界杯之旅。虽然我喜欢德国队,但在赛前也很忐忑,但就像哥们儿说的:“德国队总是在关键的时刻给你信心!”今天,他们又做到了。

  也许半决赛,德国战车还要面对实力强劲的西班牙,如果进入决赛,还要面对橙衣军团荷兰,这都是大热球队。他们会一个一个倒在德意志的铁蹄之下吗?德国队还能创造奇迹吗?让我们祝福吧,祝福这支年轻顽强的德国队问鼎南非!

韩媛媛靓丽写真
韩媛媛靓丽写真

  韩媛媛简介:

  女,1984年出生。2009年3月济南女孩韩媛媛成为山东鲁能泰山主场的足球宝贝,身穿鲁能泰山队服和围巾拍摄了一组性感写真,为山东鲁能的将士加油助威,从而走红。韩媛媛不单有着漂亮的面容,飘逸的长发,高挑的个头,更有着完美的身材和勾魂摄魄的双眸;她爱好兴趣广泛,喜欢上网,星座,时尚,摄影,厨艺,平时也经常关注一些反映社会现实的艺术形式,如电影、音乐、报告文学、新闻等。

  韩媛媛博客:

  https://courtenylove521.blog.sohu.com/

(责任编辑:michelle)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