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英媒:卡佩罗有一致命缺陷 英格兰队失立身之本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4日09:16

  卡帅之罪

  英语太烂

  《镜报》 马克·劳伦森

  既然法比奥·卡佩罗已经确定留任,他就得知道身为英格兰队的领导者他最大的问题所在。

  卡佩罗手下的这批球员不需要别人教他们如何踢球,他们需要是激发他们的潜能与斗志。而说起这,卡佩罗最大的问题就是他的英语水平实在有限。

  在卡佩罗任职的过去3年里,这位意大利人始终都在与语言作斗争,这样的话,他怎么能把主教练的意图直接有效的传递给他的队员呢?

  你不得不怀疑,由于语言障碍,卡佩罗是否真的对他的队伍尽在掌握。人们看到,世界杯上的三狮军团和英超联赛中的球员们判若两人,联赛如此漫长而消耗,队员们表现出来的激情都要比世界杯上多得多。

  队员们没能表现出为俱乐部效力时的同等状态,也许,这都是因为卡佩罗没能按英国人的方式去运转这支球队。

  你可以整天谈论你的战术体系,但很显然,英格兰队的可塑性很强。他们不需要这些。要让三狮军团发挥出最大的威力、最强大的力量,只有按照英国人的方式去踢球。

  谁都看到了,英超的速度、激情、和领先之处能打败任何的欧洲俱乐部,这也是英格兰立足南非的根本。

  但是,卡佩罗放弃了这些,他们在一个实力平平的小组痛苦的挣扎。

  于是,当他们面对德国的时候,悲剧上演了。如果英德大战是在温布利打响,取胜的一方很可能是卡佩罗的队伍。 但是他们在世界杯上,用错了方式。

  队员们需要的是一个鼓动者,而不是个管头管脚的管家。他们是世界上顶级的职业球员,他们能够为俱乐部全力以赴,却不能为国家队做出贡献,真是可悲。

  但我并不知道,未来的卡佩罗是否能得其要领。当然,如果意大利人的英语水平还是没有长进,对他的执教可不是好事。

  同时,另一个谜团,就是英足总与国家队主帅的合同为什么总是一签四年。多数国家可都是与他们的主帅每两年一签,从洲际锦标到世界杯的目标非常明确。另外,年薪600万英镑?也够疯狂的。他们究竟在想什么?

  摆在卡佩罗面前的将是2012年的重建。毫无疑问,届时将还是这届世界杯的班底,并且当然也能从小组出线。但对英格兰来说,他们需要的是看看如何夺魁。

  他们不能再把队员们关起来那么久,完全与世隔绝。这倒不是说队员们会觉得无聊,而是他们需要一个愉快的心情,一个融洽的团队。只要看看他们在南非赛场上的表情和肢体语言,就知道他们过得不快乐。

  英格兰是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之一,却带着耻辱过早地打道回府。谁来负责?卡佩罗和他的队员必须有难同当。编译 邹晔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