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三大社:比利亚一路护主 两队连失点球也是奇迹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罗汉
2010年07月04日05:08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2点30分,2010南非世界杯第4场1/4决赛开战。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08欧洲杯冠军西班牙1比0小胜南美黑马巴拉圭,斗牛士军团自1950年世界杯后再次杀入四强,半决赛中西班牙将与德国交锋。双方门将卡西利亚斯和比利亚尔先后扑出一个点球,比利亚终场前不久攻入全场唯一进球。赛后世界三大通讯社对本场比赛作出点评。

  法新社:比利亚将西班牙送至半决赛

  凭借大卫-比利亚在1/4决赛中决定性意义的进球,西班牙1-0淘汰巴拉圭挺进4强,他们要在4强面对的将是连斩英格兰和阿根廷的德国队。

  这是一场跌宕起伏的比赛,谁都不会想到两支球队的点球都不进,谁也不会想到主裁判会在3分钟内连续吹罚两个点球。更没有想到,比利亚的进球会是在连续两次次打中门柱之后才入网。西班牙今天在上半时的表现并不是很理想,但是巴拉圭并没有抓住对手慢热和调整的机会,西班牙队在下半时逐渐苏醒。

  在取得胜利之后,西班牙队下一轮将要面对的是08年欧洲杯决赛中的老对手德国队,德国在此前4-0横扫阿根廷。

  路透社:西班牙艰难晋级 连续点球不进也是奇迹

  欧洲冠军西班牙凭借大卫-比利亚的进球1-0战胜巴拉圭挺进本届世界杯的4强。

  这是一场非常戏剧性的比赛,比利亚的进球让人有些目瞪口呆。双方在比利亚进球之前都错过了领先对手的机会。一场比赛,两支球队连续点球不进,这也算是一种奇迹。

  在进球之前,西班牙一直都在控制比赛的节奏,巴拉圭队虽然也很努力,但是在整体的实力上还是与西班牙有一定的差距。今天巴拉圭队做的比较好的一点是将哈维限制的比较死,这让西班牙队的进攻不再那么流畅,但哈维之外,伊涅斯塔的爆发让巴拉圭队无能为力。

  比利亚攻入本届世界杯的第5球,他已经在向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发起冲击。下一轮比赛,西班牙将直接面对同样强大的德国队,德国队阵中同样有非常优秀的杀手克洛泽,双方不仅仅是为了晋级决赛的较量,也是两大王牌射手的较量。

  美联社:西班牙幸运战胜巴拉圭 60年后再进4强

  西班牙在今天晚上的比赛中会发现自己的运气还是相当不俗,1-0战胜巴拉圭让这支球队自1950年后再一次进入到世界杯的4强行列。

  大卫-比利亚在今天的又一次成为了西班牙队的福星,他在比赛83分钟的绝杀进球让西班牙队死里逃生。这个进球的方式十分的诡异,皮球连续击中的球门的两侧立柱才滚进大门,60年漫长的等待,西班牙再一次进入到世界杯的4强,西班牙队应该感谢伊涅斯塔,比利亚。西班牙在半决赛的对手将会是他们在08年欧洲杯决赛的对手德国队。

  (搜狐体育 罗汉)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