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恐怖德国吓坏电视台解说 惊慌失措大吼声音发颤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4日08:49

     新华社巴黎7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李学梅)“天哪!这是怎样的一场比赛啊!阿根廷队啊,在2010年世界杯决赛阶段未尝败绩,拥有世界上最好的球员梅西,这简直是太神奇了!”当德国队与阿根廷队的比分最终定格在4:0时,法国电视1台的解说员吼了起来,声音里带有几分颤抖,不知是激动,还是惊慌。

    法国各大网站迅速将比赛的结果放到了首页最显著的位置,并搜肠刮肚地想出一切夸张的词语来形容这意想不到的比分。“横扫”、“羞辱”、“大败”,《队报》的题目则别出心裁——《德国队的独奏音乐会》。

    “德国队从头到尾控制了比赛,他们用一种令人无语的方式,横扫马拉多纳率领的蓝白军团。在赛前为人所诟病的德国年轻队员让所有人闭上了嘴巴。在勒夫的带领下,他们集体为全世界奉献了一场独奏音乐会”,文章的作者写道。他表示,德国队出色的防守让阿根廷的天才球员们无计可施,而后者则为过于频繁的进攻付出了惨重的代价。

    德国总理默克尔和倒霉的队长巴拉克全程观看了比赛。赛前,巴拉克曾“狂妄”地预测,德国队将以3:1战胜阿根廷队,如此看来,他还是低估了年轻的国家队。(完)2010/07/04 08:49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