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城市晚报:巴西出局总有意外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04日08:36

   韩:恭喜寒松,猜对了荷兰能胜巴西。

  寒:我当时猜的是2比1或者3比2,最后果然是2比1,解老师怎么看这场比赛?

  涵:罗比尼奥进第一个球的时候,大家觉得比赛打得没什么意思,不知不觉中,局面就翻过来了,可能和尤文图斯有关,信尤文没个好。

  寒:双方各打了半场好球,下半场荷兰掌握了比赛,巴西很急,又罚下去一个,荷兰最后有很多机会,整场比赛看得跌宕起伏。

  韩:这场比赛很让巴迷失望,据说赛前90%的球迷猜巴西获胜,只有10%的球迷看好荷兰,赛后出现了“假球说”,刚刚看央视《豪门盛宴》,张斌质疑,张路也说看不太懂这场比赛。

  涵:看球的时候就有很多人质疑是假球,但从盘口来看还看不出来,个人觉得应该不是假球,就是荷兰后来踢得太放松。

  寒:一个天大的问题砸向巴西队,为什么控球好、传球好、意识超前、动作快的巴西队能踢成这样?

  韩:巴西不是输给了对手,而是输给了自己,每次巴西输球,赛后都有争议,这次也不例外,“盘口”和低级失误。

  涵:巴西队实力谁都承认强大,但他们每届都有意外。就拿最近几十年说吧,1978年怪阿根廷的默契球,1982怪后卫突然失误,1986年怪济科、苏格拉底的点球突然失准,1990年怪门柱,1998年怪大罗赛前突然发病,2006年怪卡洛斯没事系鞋带,今年又怪在了倒霉蛋梅洛身上。

  寒:到底有没有人暗算巴西我们先不管,我觉得双方各踢了半场好球。这场比赛能够证明本届杯赛的一些特点,荷兰踢着阿根廷足球,阿根廷踢着德国足球,德国又踢着西班牙足球,西班牙踢着葡萄牙足球,葡萄牙踢着巴西足球,法国踢着中国足球。

  韩:乌加之战我后来昏昏欲睡,被贺炜的解说吵醒了,韩乔生说贺炜会因为这一战成名。

  涵:贺炜已经成名了,都说他的解说像诗,刘建宏老师岁数大了,脑袋也不太好使,逐渐向韩乔生发展,段暄底蕴太少,解说水平还不是很够。

  寒:我最喜欢的中文解说是ESPN的詹俊,非常有激情,世界杯的解说应该有两个人,一个解说员,一个评论员,这样分工不错。

  (孙莹/整理)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