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VS加纳 > 乌拉圭VS加纳动态

乌拉圭上帝之手自我拯救 拖入点球用哨子送加纳

来源:城市晚报
2010年07月04日08:07

   乌拉圭(442)

  1-穆斯莱拉/16-M-佩雷拉、2-卢加诺(38’19-斯科蒂)、6-维克托里诺、4-富西莱/17-里奥斯、15-佩雷斯、20-A-费尔南德斯(46’14-罗代洛)/7-卡瓦尼(75’13-阿布鲁)、10-弗兰、9-苏亚雷斯

  加纳(442)

  22-金斯顿/4-潘特希尔、15-沃尔萨、5-约翰-门萨赫、2-萨尔佩/11-蒙塔里(88’18-阿迪亚)、21-阿萨莫阿、6-安南、23-K-博阿滕、7-因库姆(74’10-阿皮亚)/3-吉安

  乌拉圭 数据 加纳

  1 进球 1

  15 射门 26

  7 射正 4

  12 角球 8

  20 任意球 21

  26 界外球 47

  23 犯规 23

  6 越位 1

  3 扑救 6

  32 抢断 27

  3 黄牌 3

  1 红牌 0

  42.9% 控球率 57.1%

  61.1% 传球成功率 66.4%

  18.5% 传中成功率 17.5%

  75.0% 抢断成功率 74.1%

  60.7% 头球成功率 39.3%

  点球大战

  弗兰

  维克托里诺

  斯科蒂

  佩雷拉(射失)

  阿布鲁

  点球大战

  吉安

  阿皮亚

  门萨赫(射失)

  阿迪亚(射失)

  乌拉圭VS加纳备忘

  乌拉圭通过点球大战总比分5-3击败加纳(120分钟内1-1),40年后再次杀入世界杯四强。

  点球大战中,乌拉圭的阿布鲁最后一个出场,他用一记勺子点球让加纳回家。

  决定战局的是120分钟比赛的最后一秒,苏亚雷斯用手将加纳的射门在门线上挡出,虽然他被红牌罚下,但加纳却射失点球并最终在点球大战中输给乌拉圭。苏亚雷斯的这次故意手球堪比1978年的阿根廷传奇肯佩斯,可谓世界杯史上最有价值的一张红牌。

  在2010年迄今的各项赛事中(包括本届世界杯),加纳队一共打入了12粒进球,但其分布范围却小的惊人。埃辛受伤后的头号球星吉安独揽7球,是当之无愧的加纳射手王;其余5球由博阿滕、阿尤、阿贝耶以及蒙塔里射入。

  加纳在本届杯赛上连续两场打了加时赛,这并不是世界杯历史上最傲人的纪录,奥地利、意大利、巴西、喀麦隆、前南斯拉夫、阿根廷等球队都在世界杯上连续打过两次加时赛,但世界杯加时赛的最经典纪录却是英格兰创造,在1990年世界杯上,英格兰在八分之一决赛中加时1:0击败比利时,四分之一决赛英格兰加时3:2击败喀麦隆,半决赛英格兰加时4:5不敌德国。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