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VS加纳 > 乌拉圭VS加纳动态

世界媒体点评加乌大战:胜利与失败 只相差12码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0年07月04日07:25

  乌拉圭5∶3加纳(点球)

  阿根廷0∶4德国

  路透社:加纳距四强只有一个横梁的宽度

  在加时赛即将结束时刻,苏亚雷斯手球将加纳队的射门打出球门,而吉安却将这一次让加纳绝杀的点球罚丢了,非洲球队距离历史性进入世界杯四强只差12码点球的距离,甚至可以说,他们距离四强只有一个横梁的宽度。

  美联社:没有比这更惊心动魄的比赛

  胜利和失败,再没有比这来得更惊心动魄的了。加纳在比赛中错过了两次绝佳的射门机会,但是没有什么比加时赛最后时刻吉安罚丢的那个点球更可惜了。吉安,这场比赛之前他在本届世界杯上已经为加纳队罚进了两个点球,偏偏这个成就绝杀机会的点球被他罚丢了。

  法新社: 吉安把最重要的点球罚丢了

  加纳在加时赛的最后时刻几乎就要赢了。苏亚雷斯用他的手将加纳队的射门打出,加纳队获得了点球机会,但吉安把这个最为重要的点球罚丢了。

  乌拉圭《最后消息报》: 幸运的轮盘偏向了我们

  时隔40年之后,乌拉圭队的小伙子用一场艰难的胜利让今天变成了三百万国民的狂欢节,他们已经40年没有如此靠近冠军的神坛。比赛进行到最后充满了戏剧化,但最终幸运的轮盘偏向了我们。

  中国国际广播电台供本报专稿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