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老马西装阿根廷卖脱销 置齐球王行头需38000元

来源:东南快报
2010年07月04日07:18

  花 絮

  马拉多纳西装阿根廷卖脱销

  置齐球王行头需38000元

  对于一贯以舒适运动服示人的马拉多纳来说,本届世界杯最大的突破莫过于着装。从来没有穿过西服的老马在女儿的要求下换上了白色衬衣、灰色西服,再配以一条浅色领带。马拉多纳穿的西服是由某品牌提供的阿根廷队官方西装,这样的装扮绝对地道,可谓成功人士的标准行头。

  一套西装穿在老马身上,出来的却是喜剧效果。西装虽长,却盖不住老马的“西瓜”肚子;西服虽有型,却显不出老马的威武;老马的西服不可谓不“犀利”。不过,这个年头流行的就是犀利,当老马以这身装扮雄赳赳气昂昂地出现在教练席时,全世界各个地方都出现了赞美声。

  据阿根廷媒体报道,老马的这身行头在阿根廷卖到了脱销,商家一句“来买马拉多纳穿的西装吧!”就能让众多球迷趋之若鹜。老马的这身行头价格不菲,西装是用意大利工艺制作的,价格为3600美元。但大部分购买者都希望与老马全身穿着一模一样,就得给买齐了,这样的话,还需要花840美元买皮鞋,230美元买根皮带,680美元买白衬衫,280美元买根领带。算起来,要想模仿马拉多纳,你得花费5630美元,折合人民币约38000元。

  现在的问题是,你有钱也不一定能买齐了,因为现在相同款式的皮鞋和皮带已经销售一空了,商家表示:“现在只剩下少量的西装,而且你想要的尺码也不一定有。”商家也表示,他们低估了马拉多纳的时尚影响力,否则的话,不会出现货源告急的现象,现在,厂家已经在加班加点生产,以满足阿根廷球迷不断增加的需求量。

  蓝白阿根廷不败定律破灭

  阿根廷想赢德国队,用马拉多纳的话说就是:“这要看上帝的旨意。”

  昨晚的比赛中,阿根廷穿上它们的传统队服——蓝白剑条衫。

  要知道,在世界杯之前的历史上,阿根廷队与德国队共交锋5场比赛。在这5场比赛中,阿根廷队身穿传统的主场球衣——蓝白剑条衫——比赛时,保持不败。而当阿根廷队身穿客队球衣时,阿根廷队对德国队不胜。

  但是,昨天身穿蓝白球衣的阿根廷输给了德国,打破了蓝白不败的定律。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