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21-新穆勒 德国战车新炮手

南非英雄谱NO.21-新穆勒 德国战车新炮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7月04日07:01

  评审席:向德国新生代锋霸致敬

  如果不是克洛泽和默特萨克这两员老将一前一后起到了定海神针作用,那么勒夫的这支德国队平均年龄还要往下降,青春无敌,南非世界杯上最年轻的德国队,为我们上演了青春风暴。

  我们在南非世界杯上的德国队,是最华丽的德国队,而以往日耳曼战车是“意志足球”与“绞肉机足球”的代言人。引领青春风暴双子星,一个厄齐尔,一个就是进攻效率更高的穆勒。

  宝剑锋从磨砺出,是金子总会发光,在拜仁青训营历练八年后,穆勒以火箭般的速度蹿升,先是用一个月的时间便从第五前锋选择,成为边锋的首选,勒夫的国家队,也不拘一格降人才,将这位拜仁新宠过渡成了国家队红人。

  穆勒的表现告诉我们,德国队可以没有世界上最富才华的进攻,却从不缺乏超一流的射手,盖德·穆勒、安迪·穆勒克林斯曼、比埃尔霍夫、克洛泽、波多尔斯基,再到今天的托马斯·穆勒,无一不是高效射手的典范,只要给一米阳光,他们就能够灿烂。

  向德国新生代锋霸穆勒致敬,他的进攻才华和助攻破门能力,让德国球迷们忘记了巴拉克伤退无缘南非的遗憾。

  更要向年轻德国队的总设计师勒夫致敬,没有他的冒险,就没有穆勒们的今天,没有他的变革,就没有今天德国队进取而有充满才情的攻势足球。南非世界杯,勒夫的弟子们,有三场比赛的进球数达到了四个,其中两个受辱的刀下鬼,还是英格兰、阿根廷这样的夺冠热门。

  德国队赢得了现在,并且正在铺垫未来的王朝,穆勒将会是今后十年德国队的进攻支点,这样的球队没有人不喜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责任编辑:李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