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21-新穆勒 德国战车新炮手

南非英雄谱NO.21-新穆勒 德国战车新炮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7月04日07:01

  参照物:厄齐尔+波多尔斯基+克洛泽

  导语:不得不佩服勒夫这个有魅力,有进取心的教头,在他的调教下,昔日以老迈机器著称的腐朽德国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充满朝气与灵感的新德国队。将年轻的德国队带进四强,勒夫已经证明了自己的成功,而最让人称奇的是他的选人和用人,尽管年轻,技术在德国队数第一的厄齐尔和能攻能射的穆勒,都被委以了重任,而在俱乐部打不上主力的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也在他的信任下,联手爆发了第二春。

  厄齐尔成另一个超新星

  土耳其裔厄齐尔是年轻的德国中场最大的发现,他也是新战车技术最好的国脚,在中路和边路的突击能力,是德国队重要的进攻依靠,世界杯开始阶段浪费了无数机会,但随后到来的进球,还是证明了他的价值。同阿根廷队的比赛中,厄齐尔在串联方面起到了极大的作用。作为影子前锋,他全场跑动11075米,同时传球51次39次成功。虽然他没有进球,但经常回撤带出对方的防守队员,为波多尔斯基和穆勒的插上制造了足够空当。

  波多尔斯基示范接班人

  德国队4:0屠杀阿根廷队,尽管波多尔斯基没能进球,但他在这场比赛中却送上了一次助攻,球队的这次大胜同样有波尔蒂一份功劳。全场比赛波多尔斯基共有37次传球,其中28次传球成功,尤其是他向前传递的次数达到了20次。防守方面,波多尔斯基共有3次铲球、6次阻截和1次解围,同时他还有2次犯规和15次预判拦截。本届杯赛上波多尔斯基已经打了5场比赛,收获了2个进球,这样的表现无疑令人心悦诚服。上届世界杯,波多尔斯基是最佳新人,如今,他正在将这个称号赠给小老弟穆勒。

  克洛泽演绎传奇射手王

  南非世界杯开打之前,德国足坛都在讨论克洛泽还有没必要浪费一个宝贵的国家队名额,因为这位世界杯的三朝元老,在俱乐部都成为了末位替补。不过,精明的勒夫不信邪,在他的字典里有一类球员专为大场面而生,比如被力排众议带到南非的波多尔斯基和克洛泽。结果,克洛泽没有辜负勒夫的豪赌,在这场比赛中将世界杯进球总数提升至14球,平了德国前辈盖德穆勒的纪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