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21-新穆勒 德国战车新炮手

南非英雄谱NO.21-新穆勒 德国战车新炮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7月04日07:01

  第二球 德英战先助攻后开和

  小组赛第二场爆冷输给塞尔维亚,在接下来的小组赛出线生死战中,德国队遭遇了严重的信任危机,不过他们凭借第60分钟的进球及时实现了自我救赎,打开胜利之门的是小将厄齐尔,送出助攻的又是穆勒,凭借这个进球,德国队有惊无险晋级16强。

  穆勒的表演并没有停止,相反继续成为关键先生。同英格兰队的巅峰对决,德国队以4:1大胜。克洛泽为德国队首开记录后,第32分钟,穆勒和克洛泽在右路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吸引防守后再横传,无人防守的波多尔斯基左肋10码处左脚小角度低射,这也是穆勒的第二个世界杯助攻。

  第32分钟,穆勒参与了德国队的第二个进球,当时他和克洛泽在右路踢墙配合后突入禁区再横传,无人防守的波多尔斯基左肋10码处左脚小角度低射入网。

  第66分钟,穆勒迎来的自己的第二个世界杯进球,当时英格兰国脚巴里停球犹豫,德国队断球打出3打3,施魏因施泰格中路吸引防守后分球,穆勒右肋15码处右脚低射近角破门。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