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球星 > 英雄谱之NO.21-新穆勒 德国战车新炮手

南非英雄谱NO.21-新穆勒 德国战车新炮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喜羊羊
2010年07月04日07:01

    搜狐体育讯 核心提示:穆勒在德国队又灵魂附体了!哦,看错了,此穆勒非彼穆勒,年轻德国队的开罐器,不是那个已经进入德国足球历史名人堂的盖德·穆勒,而是被马拉多纳误认为球童的托马斯·穆勒。自大的球王,曾经在新闻发布会上看到一个陌生德国人坐在他身边,傲慢地让工作人员将其撵出了新闻发布会,今天,这个被驱赶的德国人成为了大屠杀的制造者,他开场三分钟的进球,深深地刺伤了阿根廷队的心脏。从这一刻开始,马拉多纳会用一辈子去记住这个被他驱赶的德国后生,一个一年前还在德丙踢球的托马斯·穆勒。

  长镜头:世界杯成就新锋煞穆勒

  第一球 完成世界杯处子进球

  想当年,福格茨的老迈德国队在世界杯上成为老气横秋的代名词,如今,勒夫的德国队却悄然成为青春无敌的代言人,而这支超级年轻的德国队,形象代言人当然要数到已经有了四个进球三粒助攻的穆勒,这位21岁的攻击手,甚至有望冲击南非世界杯的射手王。让我们从他的第一个进球说起。

  德国队的世界杯首战,对手是澳大利亚队,结果新日耳曼战车以4:0完胜。在这场比赛中,穆勒的表现极为活跃,第8分钟,他就助攻波多尔斯基打破场上僵局。第54分钟,拉姆右路回传,厄齐尔漏过,穆勒15码处劲射稍稍偏出。第67分钟,穆勒终于迎来了自己的世界杯处子进球。当时波多尔斯基突破传球,穆勒扣过齐佩菲尔德后禁区内16码处劲射,皮球打中左侧立柱内侧入网。

  在巴拉克受伤缺阵之后,谁能穿起德国队13号球衣,一直是德国人关心的话题,最终,是穆勒接过了这个象征着德国传奇的号码,足见勒夫对他的信任。值得一提的是,德国队前著名射手盖德·穆勒也正是穿着13号球衣在世界杯赛场完成了14个进球的奇迹,如今40年过去了,新穆勒也用进球,宣告自己接过了老穆勒的枪。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李峰)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