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德国大众碾碎阿根廷11腔心思 总理四次起立鼓掌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4日06:28

  本报讯 又见克洛泽经典的前空翻庆祝动作!第89分钟,克洛泽接队友厄齐尔的传球,将球凌空推射入网。他锁定了胜局之后,也将自己世界杯进球数扩大到14球。跃居世界杯历史射手榜第二位的他施展了标志性的庆祝动作。场边一身西装的巴拉克乐开了花,梅西则是一脸迷茫。

  南非世界杯第三场四分之一决赛,德国4比0击败阿根廷,连续两届世界杯将对手挡在四强门外。此役,第100次代表国家队出战的克洛泽梅开二度,总进球数追平了盖德·穆勒,距离罗纳尔多保持的世界杯最多进球纪录仅差1球。

  两队是世界杯上的一对老冤家。德国闪电破门,让德国拥有了一个梦幻开局。第3分钟,施魏因斯泰格主罚任意球,托马斯·穆勒头球一蹭,将球送进网窝。他做着飞吻的动作,奔向“小猪”。场边的马拉多纳单手托着下巴,面无表情,助理教练向他比划着什么。

  落后之后,阿根廷有机会扳平比分。第35分钟,伊瓜因敲开了德国队的球门,但海因策传球前,阿根廷多达四名球员越位。

  易边之后,阿根廷未能攻城略地,却被对手再下三城。第68分钟,波多尔斯基突破至禁区传中,克洛泽接球后轻松将球送入空门。德国人的炮口并未熄火,6分钟后施魏因斯泰格在对方禁区内连过多人后,助攻弗里德里希扩大了战果。最后时刻,克洛泽的进球在阿根廷的伤口上又添了一把盐。

  未能开和的梅西流下了眼泪,马拉多纳走过来拥抱了弟子。马大帅然后低着头,手捂着鼻子快步离开。他教练生涯的首届世界杯悲情落幕。“我们当然很伤心,有时候你犯了错误,就只能回家。”特维斯如此点评这场比赛。

  (张宾)

  默克尔起立鼓掌四次

  本报讯 哨声响起,穿着红色外套的德国总理默克尔起立,脸上洋溢着笑容。与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拥抱庆祝时,她伸手触摸了一下对方的脸颊。接着,她与南非总统祖马贴面,接受对方的祝贺。

  德国与阿根廷的这场四分之一决赛,高朋满座,云集了众多政要、娱乐以及体育界明星。因伤缺席世界杯的德国队长巴拉克与领队比埃尔霍夫一起在看台上为球队助阵,他们和默克尔一起成了最大的赢家。

  进场时,默克尔不时面露笑容,陪她一起看球的南非总统祖马则佩戴着一条南非队的围巾。开场不久,穆勒就敲开了阿根廷的球门,默克尔起立鼓掌。看着周围的政要们正襟危坐,只有自己一人起立,默克尔露出了娇羞的笑容。

  接下来,德国队每进一球,默克尔都会起立鼓掌。等到克洛泽将比分锁定在4比0,起立鼓掌之外,默克尔还在VIP包厢里走动起来,接受着周围人的庆祝。赛前,她预测德国2比1获胜,4比0的比分超出了她的预期。

  除了政要,看台上还云集了不少影视明星。奥斯卡影帝莱昂纳多和著名影星塞隆就在其中。(张宾)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