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西主帅享受喜悦称球队最强 比利亚:德国怕我们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十九
2010年07月04日06:09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4日凌晨,第19届世界杯第4场1/4决赛在约翰内斯堡的埃利斯公园球场展开争夺,欧洲冠军西班牙迎战本届世界杯最大黑马巴拉圭。经过90分钟鏖战,西班牙再次凭借比利亚的绝杀,1-0击败巴拉圭杀进本届世界杯半决赛,与德国队将争夺决赛权。比赛中,卡多佐和阿隆索三分钟内先后罚失点球,此外巴尔德斯上半场攻入一球被判越位。值得一提的是,这次是西班牙近60年来,首次杀入世界杯半决赛。赛后,西班牙主帅博斯克出席了例行新闻发布会。

  在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西班牙主帅博斯克表示,西班牙踢得是美妙足球,取胜巴拉圭是当之无愧的。本届世界杯上,西班牙将在半决赛对垒德国,博斯克称他非常期盼这场比赛的到来。“虽然我们打的不算太好,但还是踢出了一些好东西,说实话,赢下这场比赛并不轻松。不过最重要的是,能够进入四强。”

  西班牙博斯克接着说,“获得胜利是我们应该得到的,我们创造出不少的机会。现在,我们是世界杯四强了,我们很享受这一刻的来临,这是属于全西班牙足球的一刻。此时此刻,我们是最好的,希望下场能够依然保持这样的灵魂。”

  与此同时,比利亚也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在本场比赛中再次奉献绝杀后,他在本届世界杯上的进球数达到5个,领跑射手榜。比利亚表示,巴拉圭是西班牙在本届世界杯迄今为止最难缠的对手,并直言德国人肯定不愿意遇到西班牙。

  “迄今为止,对巴拉圭的比赛是最难打的。我们清楚,对方的防守能力很强,这极其考验我们,最终我们还是成功了。”比利亚接受采访时说,“最佳射手荣誉是不错的,但现在最重要的是,西班牙继续前进才是大道理。”

  本场比赛之前,德国队摧枯拉朽般的4-0击败阿根廷,这个比分让全世界为之震惊,而西班牙仅是以1-0战胜巴拉圭。对此,比利亚否认德国就比西班牙强,称现在德国人很惧怕西班牙。“每场比赛都是不同的,我相信德国人很不乐意在半决赛中遇到我们。”

  此外,本场比赛罚失点球的阿隆索也接受了采访。“重罚点球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儿,不过还好一切都过去了,现在的我们都非常快乐。”阿隆索说,“本场比赛我们很努力,对手是一支防守能力很强的球队,但最终我们还是实现了自己的梦想。现在,我们将尽自己最大努力继续前进,对德国队亦是一样。”

  需要指出的是,在2008年欧洲杯决赛上,西班牙正是遭遇德国队,当时斗牛士凭借托雷斯的绝杀,1-0捧起德劳内杯。本次再战,显然德国队是带着复仇的情绪而来,对于博斯克而言,这将又是一场非常艰难的比赛。

  (搜狐体育 十九)

  

(责任编辑:majian82)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