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韩乔生:阿内尔卡应学中国球员使用更衣室暴力

来源:新京报
2010年07月04日05:52

   

韩乔生
韩乔生

  韩瞧世界杯

  论媒体:要说世界杯上记者采访也是一门学问,记得有一次我采访的时候,有一个年轻小记者非常激动地跑到替补席上,见着一个人就问,请问:“您作为替补,场上队员的发挥怎么样啊?”这哥们儿一瞧:“干什么的?我是队医啊。”你别说,这个回答还算巧妙的。

  这届世界杯,我最想采访的人就是法国的主帅多梅内克:“作为法国队主帅,您阵中阿内尔卡场上表现不好,而且他回到更衣室里面,和您发生了很多的不快,您作何感想啊?”你猜他怎么说,“他敢跟我顶嘴,我告诉你,我让他回家去!”要我说这个阿内尔卡一点骨气都没有,还不赶紧学我们的队员,要敢于跟教练叫板。如果你在更衣室里欺负我,我就使用更衣室暴力!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