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巴西 > 巴西队新闻

巴西罪人被比做李小龙 场上犯浑因练习搏击出身

来源:杭州网-都市快报
2010年07月04日05:33

  本报综合报道 再神奇的预言师,也预料不到巴西的出局——而且是用被逆转的方式。让阿根廷人隔岸观火、看笑话,昨天《奥莱报》网站头条打出《巴西2014》的标题,讥笑巴西队夺冠至少要等4年(下一届世界杯将在巴西本土举行),阿首都布宜诺斯艾利斯举行了庆祝活动,欢愉程度不亚于自己的球队获胜。

  阿根廷人庆祝显得不厚道,而巴西输球,作为主教练邓加难逃其咎,赛后铁帅肯定地说,将不再担任主教练。

  如果说,邓加在民众的一片下课呼声中主动走人还算识趣的话,1∶2负荷兰一战中的头号罪人梅洛就太嘴硬了。梅洛认为红牌非常不公平,“这只是一个普通的动作,这在激烈的比赛中很正常。我受到了不公平待遇……我很难回去向家人交待,我不知道怎么面对孩子的哭泣。”

  末了,梅洛不忘声讨被他恶意犯规的罗本,“我碰到了他,他倒下了,还翻滚着,我没有打他的脸,也没向他吐痰,我只是奔着球去……我道歉,因为球队输球,不是为那张红牌。”

  直接伸脚踩在倒地的罗本腿上,其实梅洛一向以冲动闻名。在练习足球前,梅洛从事自由搏击,梅洛有一句名言是:“如果我没有踢球,今天我会在台上和别人打架。”梅洛在意甲效力的两个赛季劣迹斑斑,2009年他与卡利亚里队长洛佩斯在球员通道发生冲突,令对手手腕骨折。现在,意大利记者都琢磨不明白,佛罗伦萨总经理当初是怎样让尤文图斯花2450万买下这位拙劣的球员的。

  赛后,巴西全国震怒,媒体疯狂地抨击这位倒霉的球员,就差没有侮辱他的家人了。巴西圣保罗州《页报》评论道:“他本来只是个小人物,但他却始终妄想成为教主,愚蠢的梅洛,他毁掉了我们所有人的梦想。”巴西最大门户网站“环宇在线”曾将梅洛比做中国的动作明星李小龙,“梅洛踢的不是足球,而是在打擂台。”

  甚至就连一向厚道的大罗纳尔多也在微博中表示了自己的看法:“梅洛,你别回巴西度假了”。或许肥罗是救梅洛,毕竟巴西球迷的疯狂可想而知。

  延伸阅读 拍出680万夺冠奖金 荷兰人难得出手大方

  在传统强队中,荷兰足协属于比较寒酸的一家,然而为了激励球员他们拿出血本,准备了一笔680万欧元的夺冠奖金。为激励荷兰球员战胜巴西队,他们在赛前宣布,荷兰队晋级半决赛后,每名球员的奖金将增加6万欧元,这笔钱等于是荷兰淘汰巴西的比赛奖金;假如能在7月12日历史上首次捧杯,荷兰队每名球员将分得30万欧元。

  其实出手比荷兰足协阔绰的大有人在,西班牙球员是全部球队中球员夺冠奖金最高的,60万欧元等于荷兰球员的两倍,阿根廷是52万、巴西也有45万,被淘汰的英格兰是47万,只有法国和荷兰持平,为30万欧元。

  好消息 国际足联昨天将巴西中场梅洛在巴荷大战中的乌龙球,判给了荷兰中场斯内德。这样,国米核心累计打进四球,与伊瓜因和比利亚暂时并列射手榜榜首的位置。

  坏消息 战胜五星巴西,荷兰也付出了惨重代价。队中两员大将德容和范德维尔在本场比赛双双得到第二张黄牌,将错过与乌拉圭的半决赛。赛后德容故意给队友“施压”:“我在更衣室告诉他们,我下一场比赛不能上了,他们必须带我直接进入决赛。”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