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贺炜:裁判不应让人记住 真替西班牙半决赛担心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陶冶
2010年07月04日05:24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陶冶 7月4日报道)北京时间7月4日,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全部结束,西班牙队凭借比利亚的一粒金子般的进球以1-0战胜南美劲旅巴拉圭,成为最后一支晋级半决赛的球队,半决赛他们将对阵德国队。赛后搜狐《天下体育》连线中央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评论员贺炜,后者发表了自己对本场比赛的看法。贺炜微博:德国队宝贵的财富

  贺炜认为今天埃丽斯公园球场上演了一场非常戏剧化的比赛,他调侃说可能是危地马拉主裁看到上半场比赛气氛太过于沉闷,想搞一搞比赛气氛。而对于主裁判让阿隆索重新罚点球那一次判罚,贺炜认为值得商榷,“巴拉圭之前那次罚点球,通过慢动作显示也有球员提前进了禁区,如果裁判公平的话应该让卡多佐也重新踢一次”。

  而对于西班牙那次进球之前皮球三次集中门柱,贺炜认为这是在考验球迷们的终极忍耐力,最终好事多磨,西班牙还是取得了比赛胜利。贺炜表示这场比赛的一波三折,让所有人记住了主裁判巴特雷斯的名字,“这场比赛裁判成为主角,并不是一件太好的事情,虽然旁观球迷非常过瘾,但是一位好的裁判应该让球迷忘记他,而不是记住他,这场比赛裁判让我们记住了危地马拉的这位裁判”。毕熙东微博:西班牙成熟后终会修得正果

  从本场比赛技战术来看,有点类似西班牙小组赛打瑞士那场比赛,巴拉圭的反击打得特别好,防守阵型站得非常稳固,而西班牙打这种类型的球队非常不容易,因为他们的攻坚能力并不是很强。

  半决赛西班牙将与德国战车狭路相逢,贺炜认为这必定将是开赛以来最为精彩的比赛之一。“我刚刚在搜狐博客也写了,这支德国队是一支掌握获胜诀窍的队伍,他们拥有稳固的防守体系,同时拥有超级高效率的反击能力,只有机会基本都能把握住,非常的管用。德国现在是典型的防反队伍,每场比赛进的4个球基本都是防反打进去的,或者是由反击制造的前场定位球打进,所以这支德国队面对西班牙时,西班牙真的非常危险”。颜强微博:西班牙主帅显然很保守

  贺炜表示西班牙是属于控制型球队,而德国本届世界杯恰恰擅长防守和犀利的反击,而且德国的反击比巴拉圭和瑞士都要强得多,“我真替西班牙感到担心,这场比赛进球肯定不会少,西班牙本身攻击能力很强,德国现在又是动辄进4个球的队伍,所以个人对这场比赛非常期待”。

(责任编辑:陶冶)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