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被德国破门后六神无主 马拉多纳比球员更情绪化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4日05:05

  本报讯(记者周磊)8年前,贝尔萨在阿根廷陷入困局时蹲在场边,他眉头紧锁的表情遭到媒体痛批,他们认为教练不该给球员传达如此消极的信息。昨天的老马几乎重演了这一幕,被打进一球后,他就六神无主,没有及时换人,0比2之后再做调整,已经来不及了。

  阿根廷的阵型是菱形442,这种打法现在已经很少有人使用,因为变化太少,中路防守过于薄弱。开场后阿根廷主攻两边,但中路缺少接应,老马随后让迪马里亚拉到右路,与马克西换边,寻找机会内切射门。但迪马里亚毕竟能力有限,完全没法突破对方防线。

  4名中场球员站得太散,使阿根廷每次推进都很困难,其实阿媒体早为老马提供了解决意见——帕斯托雷。帕斯托雷少年老成,他的传接球能力非常出色,可以解决中场组织不力的问题。但老马等到0比2落后时才想起帕斯托雷,但队员们已经被打散了。后面换上阿圭罗,纯粹是让女婿去体验一下气氛。

  作为主教练来说,冷静的判断非常重要。老马太过感性,当比分落后时,他比场上队员还急,整个人都僵在那了,这样的表现对球队没有任何帮助。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