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评论

京华时报:好米做成煳饭

来源:京华时报
2010年07月04日05:03

  本报讯(记者毛烜磊)云集众多大腕,却没有连贯的组织,固执的马拉多纳调配出了晦涩、难看的阿根廷队。

  固执地坚持使用伊瓜因、特维斯和梅西组建前场三叉戟,野兽的单打独斗成为整个阿根廷的缩影——踢得辛苦,却没有章法。迪马里亚也是马大帅坚持使用的中前场球员。边路突破的速度不再,阿根廷“面条”剩下的只有偶然的边路传中。

  同样被马拉多纳固执地坚持使用的还有单后腰。队长马斯切拉诺独挡德国战车整体的推进,疲于防守。当然,最令人诟病的是后防线。马拉多纳调教的两个边后卫简直成了完全不设防的防线。而在萨穆埃尔作壁上观之后,中路的空当也是频繁出现。

  现在,我们无比怀念里克尔梅、萨内蒂、坎比亚索。如果有了里克尔梅,梅西就不再孤单;如果有了萨内蒂,就不会有奥塔门迪的漏洞连连;如果有了坎比亚索,马斯切拉诺就不会孤军防守。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