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宫磊:主帅比拼博斯克棋高一招 此役堪称经典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陈萌
2010年07月04日04:55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陈萌 7月4日 报道)今天凌晨,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进行了最后一场比赛,西班牙凭借比利亚的进球1比0击败巴拉圭,晋级四强。著名评论员宫磊在赛后认为西班牙的绝杀得益于博斯克关键时刻的临场指挥。

  上半场西班牙面对巴拉圭的铜墙铁壁并没有太多办法。宫磊说,“巴拉圭防守态势有所改变,不是后场防守,而是中前场的进攻端区,两个前锋在前面就压迫,让西班牙以往的中后场倒脚感到很不舒服。失误一多对比利亚和托雷斯支援不够,西班牙虽然有控球优势,但对巴拉圭的防守压力不够。”

  下半场两队在2分钟时间内各获得了一个点球,但都没有打进。宫磊说,“裁判尺度恰到好处,双方都在斗心理。守门员扑出两个点球,比赛很精彩也很经典。巴拉圭防守很到位,西班牙只能依靠个人能力,进球就是凭借伊涅斯塔的个人能力。两队控制能力非常强,攻守也比较平衡,技术含量非常高。”

  最后时刻比利亚的进球帮助西班牙晋级,宫磊认为这是博斯克临场指挥起了效果,“下半场比赛反应了教练的水平,博斯克的换人出乎意料,上一场进攻不利上略伦特,今天把法布雷加斯换上,打渗透,很有针对性,如果换略伦特头球不会占优势。比赛也看到了高水平队员的控制能力,机会面前比利亚把握住了。”

(责任编辑:陈萌)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