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外媒评德阿决战 明星黯淡小星闪耀德国赢在整体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4日03:34

  新华社柏林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德国队在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中4球大胜阿根廷队。面对如此悬殊的比分,估计就连足球专家也会觉得难以置信。德国媒体赛后认为,与拥有梅西、特维斯、伊瓜因的阿根廷队相比,没有大牌明星的德国队胜在整体。

  德国Sport1网站赛后说,在很多足球专业人士看来,阿根廷队即便不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也是最好的球队之一。而面对这样一支球队,德国队如果把握住更多机会,甚至可以提早轻松取胜。

  阿根廷队只是在上半场临近结束和下半时开场后的几分钟里威胁到了德国队的胜利。而在其余时间里,我们看到的是德国队的“小星”们诠释的足球!

  评论说,梅西、伊瓜因和特维斯的精湛球技几乎在本场比赛中消失得无影无踪,而德国队的施魏因施泰格、穆勒、克洛泽和弗里德里希则踢出了世界级水平。

  在队中唯一的世界级球星巴拉克和其他多名主力球员赛前因伤退出之后,没人相信勒夫能带领德国队创造如此辉煌的成绩。即便是八分之一决赛4:1大胜英格兰之后,这种怀疑也依然存在。

  但德国“小星”们在开普敦的球场上用“至少3个惊叹号”回击了这种疑问。他们现在无疑已经成为本届世界杯的夺冠热门。

  4年前,德国在本土举行的世界杯上夺得季军,创造了“夏季童话”。南非赛场上,当年的冠军目标正在逐步实现。德国队将在这里书写“一部真正的夏季童话”,不过是在南非的冬季里。(完)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