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外媒评论

德媒体猛赞阿德战 “4-0德国羞辱‘马家军’”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4日02:50

  新华社柏林7月3日体育专电(记者焦宇)4:0!德国队酣畅淋漓地战胜“球王”马拉多纳率领的阿根廷队。赛后,“4:0”这一悬殊比分成为德国各家媒体评论标题中最常见的字眼。

  德国《踢球者》杂志网站在题为“4:0!受贺者克洛泽使‘蓝白军团’失去魔力”的报道中说:德国队进入半决赛!在1:0强势开场之后,勒夫的弟子们在一场高速比赛中成功顶住了“蓝白军团”的压力,完全释放自己并在下半场冷静地扩大了比分。“梅开二度”的克洛泽和弗里德里希凭借3粒干净漂亮的入球使“马家军”失去魔力。

  《体育图片报》网站评论说:“通往第四颗星的美妙旅途在继续。悲情英雄穆勒(半决赛停赛)、克洛泽和弗里德里希的入球将德国队带入世界杯半决赛。”而4:0大胜夺冠热门阿根廷队,也让德国上下继续对1990年以来的首个世界杯冠军奖杯寄予厚望。

  《图片报》激情洋溢地点评了本场比赛:“半决赛!难以置信!我们的小伙子们以4:0将夺冠热门阿根廷横扫出局。这听起来不仅像乐曲一样动听,事实也是如此。”评论指出,这是阿根廷队世界杯历史上第二悬殊的输球比分,而“阿根廷主帅马拉多纳失去了魔力”。(完)

  

(责任编辑:蓝色月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