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乌拉圭VS加纳 > 乌拉圭VS加纳动态

国际足联否认破坏明显进球 苏亚雷斯仅被禁一场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4日02:01
  中新网7月4日电 在乌拉圭队与加纳队的比赛中用手球将加纳队的必进球挡出的苏亚雷斯,将被禁赛一场。这也意味着,他仍将有望赶上乌拉圭队的第七场世界杯比赛。

  在昨天的比赛中,乌拉圭队在第121分钟险些被加纳队绝杀,在加时赛的最后一分钟,加纳队的射门已经越过了守门员,在球门线上的苏亚雷斯在用脚挡出了加纳队的射门后,又用手将皮球拍出。他的这个举动也让他吃到红牌下场,加纳队也获得了一个点球。不过加纳队前锋吉安将点球踢飞,乌拉圭队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将加纳队淘汰。

  赛后,很多人指责苏亚雷斯的行为违反了足球规则,应该被追加禁赛。如果乌拉圭队杀入决赛,更应该禁止苏亚雷斯这种人出现在比赛中,因为一旦他攻入制胜球,他可能成为一个很坏的范例。

  不过,国际足联否认了有关加罚的提议。国际足联纪律委员会表示,这名球员用手“破坏了对手的必进球机会”,因此将被禁赛一场。这也意味着,不管乌拉圭半决赛结果如何,苏亚雷斯都将在乌拉圭队的最后一场比赛(决赛或三四名决赛)中亮相。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