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世界杯进球直追罗纳尔多 克洛泽有望成就新传奇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0年07月04日01:45
  中新社开普敦7月3日电 克洛泽终于再度上演K式空翻,今天德阿大战的两粒进球让他的世界杯总进球数达到了14粒,超越了法国传奇射手方丹的13粒进球,追平了德国传奇射手盖德·穆勒的纪录,距离罗纳尔多保持的15粒世界杯进球的最高纪录只有一球之遥。

  世界杯前曾经饱受争议的克洛泽自信自己会在世界杯上找回状态,“在南非,我会进球,会再次用自己的招牌式空翻动作庆祝。”然而今天以前,克洛泽两次兑现了进球的诺言,但却没有兑现K式空翻。

  克洛泽今天的首粒进球将德国队的领先优势扩大到2比0,他只是双膝跪地,举出三个手指示意自己进了三球。在距离终场仅剩三分钟的时候,克洛泽打入他在本场比赛中的第二粒进球,或许此刻才终于认同了自己的发挥,这位32岁的老将终于上演了让他成名的前空翻。

  今天一战,克洛泽完成了自己的第100场国家队比赛,德国历史上,完成这一纪录的只有区区六人。今天的两粒进球,是克洛泽第51和第52个国家队入球,这让他继续超越其他选手,位居国家队总射手榜的第二位。

  克洛泽本届世界杯上的进球总数已达到4个,与小穆勒、比利亚、斯内德等球员并列射手榜首位,成为金靴奖的最有力竞争者之一。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