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马林:德国大胜源于团队 阿根廷伪强队本色毕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04日00:2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张亮 7月4日报道) 德阿大战居然变成一边倒,德国4-0横扫阿根廷挺进了半决赛。辽足主帅马林一直都是坚定的德国支持者,这一次他的预言再次成真,他对搜狐体育说:“德国人的表现印证了我的预言,他们代表着世界足球的发展方向,德国队应该进入4强。”颜强微博:阿根廷不值得让人哭泣

  这本来应该是一场势均力敌的比赛,可是德国却很快就把比赛纳入自己的轨道,马林说:“德国队的团队作战给我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们整个世界杯赛前的准备是最充分的,德国依靠团队打败了阿根廷,11个人像一个人一样,整齐、步调一致,攻防做得非常到位,这也代表了足球发展的趋势。”刘建宏微博:足球在德国已经成为一个学科

  勒夫在跟马拉多纳的对决当中获得了完胜,马林也对勒夫的指挥给予了肯定,他表示:“德国队这场比赛赛前的布置非常缜密,非常周到,他们对如何限制阿根廷研究得太透彻了。我们看到的阿根廷比赛,他们的好坏完全是个人能力的发挥,如果个人好,球队可能踢的好。就整个球队而言,阿根廷几乎没有什么整体,所以德国才能击败貌似强大的阿根廷。”贺炜微博:德国队宝贵的财富

幻灯:阿根廷惨遭淘汰 老马赛后与德国球迷发生冲突
幻灯:阿根廷惨遭淘汰 老马赛后与德国球迷发生冲突

  梅西无疑是阿根廷的灵魂,可是在这场比赛中他几乎没什么亮点,马林认为德国的防守很好的限制了梅西,“阿根廷有很多顶尖的高手,德国队在梅西限制的时候做的很成功,如果梅西跑起来,德国人就控制不了他,所以勒夫安排了贴身防守,就让他在原地,一个人防守,一个人包夹,这样的防守战术非常成功。”

  德国取得了一个完美的开局,仅仅3分钟他们就攻破了阿根廷的球门,马林说:“开场就丢球阿根廷没有想到,他们完全靠个人能力的发挥,梅西发挥不出来,特维斯发挥不出来,他们就什么都不是,这注定阿根廷要失败。德国虽然是个很年轻的球队,但是通过德甲的磨练,很多人这种大赛中非常放得开。比如穆勒,20岁的球员发挥这么好,整个比赛中表现可以看得到,非常从容自如,显现出他有成为一个顶尖高手的潜质,再过几年肯定会成为一流的大牌球星。”

  马林还对德国队的团队精神赞不绝口,“德意志这个民族越是大赛越能焕发出精神,他们对胜利的渴望和决心,很多国家的球队比不了的。阿根廷0-2的时候已经崩溃了,剩下的比赛打几个都正常的,如果德国打的再紧一点,比分可能不止4-0,这个球队非常有朝气,终究会走的更远。”

(责任编辑:汀水)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