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搜狐观点

搜狐快评:11天才难敌一德国 阿根廷有泪尽情流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亮
2010年07月03日23:52

    搜狐体育讯 溃败!谁能想到在德国面前,阿根廷如此不堪一击……

  没有一个人不艳羡阿根廷,他们拥有如此之多的天才,更何况他们还有一个天才的天才梅西。可是11个天才在德国团队面前就像是一群懵懂的孩童,勒夫教科书一般的胜利送阿根廷天才们回家,当然这其中还包括上帝的儿子马拉多纳。

  24年前当马拉多纳世界杯上过五关斩六将的时候,勒夫还不知道在什么地方发财,那一年马拉多纳的球队3-2力克德国,夺得了他生命中最重要的一个冠军。24年后,当两个人坐在世界杯的教练席上,勒夫的球队随意肆虐着马拉多纳的球队,这一刻不知道老马是否会想起24年前的那个梦幻时代,但是勒夫一定是在憧憬10天后自己可以捧起大力神杯。

  梅西不是当年的马拉多纳,他还没有能力一肩扛起一个球队,即便他的周围沾满了特维斯、伊瓜因、马斯切拉诺等一干天纵英才。世界杯从来就不是世界足球先生驰骋的舞台,也许这个魔咒诅咒的无所不能的梅西。阿根廷有足够的天才,但是马拉多纳却没办法把11个天才捏合成一个有战斗力的团队。

  德国从来不是一个依靠天才的球队,他们只有11个严丝合缝的部件,组成了一个高速运转,严谨有序的战车。在这部战车面前,阿根廷的天才们空有一身武艺却无处施展。梅西左突右冲,好比常山赵子龙,他的队友们却是一群无头苍蝇,马拉多纳的一盘散沙在勒夫面前终于现出原形。

  马拉多纳就像是一个孩子,你还记得1990年世界杯上他痛哭流涕的样子吗?如今他留了一副卡斯特罗式的络腮胡子,仍然无法改变这样的性情,眼泪再次如泉涌出,但却无法改变阿根廷惨遭扫地出局的现实……有泪尽情流吧,潘帕斯的雄鹰,南非不是你们的舞台。梅西再见,让你的眼泪纵情宣泄,真金需要火炼,也许4年之后才是你拜相封侯的时候。(搜狐体育 张亮)

(责任编辑:汀水)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