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德阿战评分:克洛泽梅开二度 梅西平庸状态全无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加里
2010年07月03日23:52

    搜狐体育讯 北京时间7月3日晚,在南非世界杯1/4决赛的一场焦点比赛中,德国4比0轻取阿根廷杀入四强。克洛泽梅开二度,穆勒和弗里德里希各入一球,而阿根廷则颗粒无收。以下是本场双方球员

  阿根廷:

  22号罗梅罗:6分 对于开场的丢球负有一定的责任,当时他的注意力并不太集中

  15号奥塔门迪:6分 防守上显得信心不足,助攻更是失误连连。

  4号布尔迪索:6.5分 防守积极主动,但是只有他一人的阿根廷防线并不健全。

  2号德米凯利斯:6分 防守中表现正常,但他始终是阿根廷防线上的隐患。

  6号海因策:6分 和拉姆的较量以完败收场。速度明显不及对手,处于被轮番殴击的状态。

  14号马斯切拉诺:7分 对于中场大局观的控制比较好,也能传出威胁球。

  20号马克西-罗德里格斯:7分 突破时很有威胁,也能够创造射门机会。

  7号迪马利亚:6分 虽然拥有超强的突破能力,但今天他总让人感觉有劲无处使。

  11号特维斯:6.5分 在全场表现极为卖力,依靠自己的积极创造了机会,但没有把握住。

  9号伊瓜因:6分 并不处于自己的最佳状态中,浪费了几次机会。

  10号梅西:6.5分 正常比赛被对手牢牢遏制,很难找到突破对方防守的机会。

  23号帕斯托雷:6分 替补登场未有表现。

  德国:

  1号诺伊尔:7分 整体表现非常出色,化解了多次阿根廷的威胁进攻。

  16号拉姆:7分 右路防守无懈可击,进攻中也让海因策感到难堪。

  3号弗里德里希:7.5分 中路防守果断而且强悍,让伊瓜因等人无计可施。下半场入球锁定胜局。

  17号默特萨克:7分 总体表现优秀,拥有无可争议的空中球优势。

  20号J-博阿滕:6.5分 和其他几名后卫相比显得经验不足,但至少他已经竭尽全力。

  7号施魏因斯泰格:7.5分 德国中场最让人放心的球员,无论传球还是突破均有很大威胁。

  6号赫迪拉:6分 基本没有让人想起他的存在,表现极其平淡。

  13号托马斯-穆勒:8分 送出了一个关键的入球,成为德国全场表现最好的功臣。

  8号厄齐尔:6分 和赫迪拉一样,虽然积极卖力,但无从发挥。

  10号波多尔斯基:7.5分 进攻中在左路构成了非常大的威胁,防守也可以及时回撤。

  11号克洛泽:8分 送出梅开二度的表现,这就是德国最佳前锋。

  2号扬森:6分 替补登场表现中规中矩。

  18号托尼-克罗斯:6分 替补登场状态一般。

  16号特罗霍夫斯基:6分 替补登场表现正常。

  (搜狐体育 加里)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