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邓加向日本裁判爆脏口 巴西铁卫:罗本是个骗子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迪亚摩
2010年07月03日19:51

    搜狐体育讯 假摔不是个好习惯,当今足坛身价最高的球星C-罗纳尔多在南非世界杯上,因为过去的假摔恶习,多次被裁判误会。不过本届世界杯上,比C-罗纳尔多演技更高的球星大有人在。巴西2-1遭荷兰逆转之后,梅洛得到的那张红牌成为争议焦点,梅洛辩解自己并没想踩踏罗本,他的说法也得到了邓加、胡安的支持。巴西《环球体育》甚至请来唇语专家,发现梅洛染红时,邓加对主裁判西村雄一爆了脏口。

  巴西与荷兰一战,梅洛应该算是荷兰获得胜利的最大功臣,他不仅助荷兰打入扳平的乌龙球,还在巴西比分落后时对罗本恶意犯规,被直接出示红牌。不过梅洛本人对那个犯规,有如此的解释:“我并没有想对他怎么样,否则他的腿早就断了。我当时和他贴得很近,他倒下后就打滚。如果他不那么做戏,裁判也不会给我红牌。”

  梅洛的说法得到了队友胡安的支持,胡安在接受《环球体育》采访时称:“罗本就是在演戏,梅洛根本没有对他造成伤害。很遗憾,我们在领先的局面下没有把握住,最终遭到了惩罚,不过我们仍然可以昂着头离开。”

  巴西失利之后,在球迷眼里,真正的罪臣并不是梅洛,而是主教练邓加,有不少球迷围在巴西驻扎的宾馆下面怒斥邓加。不过邓加也没有将罪责推到梅洛身上,《环球体育》请来唇语专家,发现梅洛染红时,邓加向主裁判骂道:“你这个笨蛋,完全被欺骗了,梅洛那脚铲的是球!铲的是球!”

  作为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当然在赛后维护自己的球员,他对梅洛的犯规非常不满:“如果他仔细看一下当时的画面,他应该为自己的行为感到羞耻,冷静的思考一下,他的这种恶劣的犯规,让巴西足球都颜面无光。”

    (搜狐体育 迪亚摩)

(责任编辑:Gemini )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