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梅洛称罗本装蒜裁判粗暴:我本来能踩断他的腿

来源:新华社
2010年07月03日17:25

     新华社里约热内卢7月2日体育专电(记者杨立民)导致巴西队梦断南非世界杯的梅洛接受巴西媒体采访时说,他没有狠踩罗本的腿,不应该被裁判红牌罚出场。  “罗本能够继续在场上踢球就是(没狠踩的)证明。我本来有足够的力量踩断他的腿,”还没有冷静下来的梅洛恶狠狠地大声喊道。

    梅洛说:“我和罗本贴得很近,他倒下后就打滚。如果他不那么做戏,裁判也不会给我红牌。”

    梅洛向巴西球迷道歉的时候声调缓和下来,但是他强调说,道歉不是因为被红牌罚下,而是因为没有获得世界杯。“我是因为正常踢球被罚下的,跟向对手脸上吐痰或者出拳打人是不一样的。裁判太粗暴了”。

    在谈到乌龙球时梅洛表示遗憾。他说,塞萨尔在他后面,所以他冲上去顶球。“结果简直就像头上被浇了一桶冷水,”梅洛后悔地说。

    梅洛表示,更让他心痛的是荷兰队的第二个进球,因为巴西队竟然让个子不高的斯内德头球破门。“这样被淘汰出局真的很难受,特别是对我们这个非常团结的球队来说。我们是最应该夺冠的球队。作为个人,我请求原谅”。

    梅洛说,输给荷兰队后,他的家人在电话中都哭了。“这是我职业生涯中非常困难的一刻。这是我在国家队第一次输球,我在尤文图斯俱乐部的情况也不好”。

    梅洛表示,生活还要继续,他要努力调整好自己的状态。(完)2010/07/03 17:2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