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荇”走江湖:凶器芙蓉

来源:金羊网—羊城晚报
2010年07月03日17:29

   日本人的哨子吹响,巴西出局!一场血雨腥风般的争论如期而至。唯一让我感到意外的是:随着巴西队的输球,继球王贝利后,又诞生了一个绝世凶器!

  巴西人走下球场时,已经忍不住开始为失利寻找负责的对象。本场比赛又助攻又进球(乌龙)还稍带拿了红牌的梅洛自然是头一号,但这个在意甲已经名声在外的“牌王”,有这样的表现并不意外。

  让主教练邓加负责也有点说不过去,至少在本场比赛前,无论喜不喜欢他的风格,大家都对他在巴西队的改造上表达了充分的肯定。输球不是必然,负责也非定论。

  想来想去,该负责的还是那个乌鸦嘴贝利。乌鸦嘴杀伤力巨大,从他嘴里冒出来的,基本无一幸免。这一点巴西人再清楚不过了。虽说言论自由,但让贝利闭嘴对巴西人来说恐怕不是难事。忌几天口,让巴西队过完7月12日应该还是可行的。不对老乌鸦有任何规劝,眼睁睁地看着巴西队没能吃下荷兰橙,反倒成了低地国餐桌上的烤肉。这不是贝利的错,而是巴西的错。

  悲伤的巴西人还在哀号,万里之外的中国巴西迷却将愤怒的手指戳向了芙蓉姐姐。赛前,当芙蓉姐姐妖娆地穿上巴西球衣,搔首弄姿地捧起大力神杯时,“巴迷”们已预感大事不妙,忙不迭为巴西加油鼓劲:“真的猛队,敢于直面芙蓉姐姐的加油!”可惜仍驱散不了突如其来的阴霾。巴拉圭乳神姐姐亮的是让人流鼻血的胸器,而芙蓉姐姐这一身绝对是凶器,让人流的是鼻涕!

  不过,被指责为新一代预言帝,不光贝利不乐意,估计芙蓉姐姐心里对巴西也是又恨又不屑。想当年,姐上位靠的是演技,S型造型、走光露乳、公开被强吻示爱,最终演技出众地占据了时尚杂志的几大页彩版。如今,巴西演技太差,在一帮表现拙劣的橙色戏子面前束手无策俯首称臣,却将帽子扣在自己的头上,这绝对是对芙蓉出色演出的亵渎。

  对于芙蓉姐姐这辑“绿野仙踪”世界杯写真我真没什么看法,也许唯一需要改进的地方,就是在每幅照片下方打上一行:本照片仅供欣赏,如关胜负,纯属巧合。

  ·苏荇·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