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朝鲜队

郑大世加盟德乙签两年合同 转会费达到25万欧元

来源:荆楚网-湖北日报
2010年07月03日17:26

  荆楚网消息 (湖北日报) 本报约翰内斯堡2日电(记者肖忻)就在郑大世三天前随球队回到自己的祖国朝鲜后不久,日本传来消息,德乙球队波鸿已经和川崎前锋达成了协议,后者将得到25万欧元的转会费,而郑大世则将与新东家签订一份两年的合同,年薪为40万欧元。

  尽管朝鲜队在小组赛中全部失利,但郑大世还是证明了自己的能力,只是没有实现自己的进球愿望。世界杯之前他就在博客中说自己希望征战欧洲联赛,没想到就在他回国后不久愿望就得以实现。郑大世与川崎前锋的合同要到明年1月份才到期,不过现在已经可以以自由球员身份与其他俱乐部签约,但前提是必须在合同期满后才能加盟新的俱乐部。但由于他希望新赛季开始的时候就能登陆欧洲赛场,且他的经纪人之前一直在积极运作当中,因此川崎前锋方面同意接受德方所开出的条件,将在稍后择日与波鸿方面正式签约。波鸿上个赛季就是因为锋线攻击力太弱而惨遭降级厄运,本赛季一直在招兵买马,力图重整旗鼓,再度杀回德甲联赛。

  据称,郑大世并不满足于仅仅在德乙踢球,他的下一个目标将是自己最喜爱的英超联赛。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