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陶伟:德阿大战看好德国队 只因他们年轻没包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7月03日16:49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7月3日 北京报道)在昨天晚上,第19届南非世界杯四分之一决赛先战两场,老牌劲旅巴西意外的输给无冕之王荷兰,无缘四强。另一支入选四强的球队则是南美劲旅巴拉圭。在今晚,四分之一决赛的另外两场比赛即将打响。其中阿根廷与德国继上届世界杯之后的第二次相遇,也再次吸引了场内外的众多目光。

  在这次的8强队伍中,欧洲球队仅仅占了3支,这样的情况也是世界杯历史上的第一次。但是在昨晚的比赛中,荷兰淘汰了五星巴西,首先将一支南美球队送离世界杯。而在今晚,阿根廷与德国,巴拉圭与西班牙,欧洲与南美的第二轮较量又将展开。

  对于今晚的第一场比赛,德国与阿根廷的再次交手,著名足球评论员陶伟对于这两强相争,更看好年轻的德国。“我想今天,最起码德国队会给阿根廷制造困难,这个困难还有可能像是昨天荷兰给巴西队造成的困难一样,最终将巴西送回家。”

  陶伟认为,虽说德国队的年轻是他们的劣势,同时也是他们的优势。“因为毕竟球员再大牌也是人,也是年轻人,年轻人的情绪特别重要,我想这场比赛我为什么看好德国队,因为他是没有任何包袱的,因为他过了小组赛,就完成了任务,那接下来走多远,就靠他自己了。”

(责任编辑:朱路为)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