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日本主裁掏错牌虚惊一场 西村雄一曾向郜林道歉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0年07月03日16:16

  巴西主帅邓加怒拳砸在教练席,荷兰主帅范马尔维克暴跳如雷,麦孔不断上前申诉,倒地后的罗本眼神无助。他们都在向一个人发泄不满,他就是主吹巴荷大战的日本裁判西村雄一。场上火药味十足,让西村不免有些慌乱,他甚至错将红牌当成黄牌掏出来,令荷兰人虚惊一场。

  戏剧性的一幕发生在第76分钟,西村掏出了一张乌龙牌!卡卡在前场右路拿球,但停球过大,被奥耶尔解围。奥耶尔随后有一个附加动作,顺势带了卡卡一下。主裁判西村雄一马上赶来。什么,红牌?奥耶尔吓得连连摆手,赶紧解释。西村这才意识到,掏错牌了。他那紧绷的表情,转而换成尴尬的笑容,边解释,边将红牌换成黄牌。

  这位南非世界杯上唯一的东亚主裁,其实有“前科”。在2005年东亚四强赛上,中国队与韩国队的比赛中,西村雄一曾将本该向李玮峰出示的红牌给了郜林。事后,他在采访中向郜林道歉。

  其实,西村也有他的难处。这一场生死大战,双方阵营均有主力身背黄牌,再吃一张,意味着缺席下一场比赛。该不该出牌,太过谨慎的西村反而没能压住场。

  本报记者 陶邢莹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