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贝利“乌鸦嘴”再次灵验 荷兰时隔36年再胜巴西

来源:大众网-鲁中晨报
2010年07月03日15:52

  特派记者 王继洋伊丽莎白港7月2日电

  为激励荷兰球员,荷兰足协曾在赛前许诺,如果赢球,每名球员的奖金将增加6万欧元。现在,荷兰足协可以开开心心地发放这部分奖金了。今晚,橙衣军团在曼德拉湾球场2:1战胜了五星巴西,成功晋级四强,这也是荷兰队时隔36年再一次战胜桑巴军团。

  后防大将马泰森在赛前热身中受伤,让荷兰主帅范马尔韦克猝不及防。果然,奥耶和海廷加的这对临时中卫组合在开场第10分钟就被巴西人击破,梅洛一脚直塞打穿了荷兰的后防线,罗比尼奥面对门将冷静把球打进。丢球之后的荷兰队大举压上,上一场进球的罗本被巴西队死死看住,毫无建树。

  但请永远不要低估贝利的预言能力。“毫无疑问,这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但巴西队防守更好,我认为巴西队完全可以取胜。”贝利在赛前大开“乌鸦嘴”,也让橙衣军团隐隐约约看到了翻盘的希望。下半场风云突变,荷兰队的高效进攻让巴西人疲于招架。斯内德15分钟内两次发威,完成逆转。巴西队的信心在瞬间崩溃,几次射门未果后,恼羞成怒的梅洛甚至怒踹罗本被直接红牌罚下。最后15分钟,巴西队使出了浑身解数,但都无力改写比分。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