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传媒评论

北京晚报:乌加之战无阴谋

来源:北京晚报
2010年07月03日15:22

  原本以为加乌之战是一场轻松的比赛,因为两支球队比赛前夜都表现得有点“没心没肺”,加纳人唱歌蹦迪,乌拉圭队则烤肉聚餐,这可不是中国队常见的赛前心理调整,是天性使然还是早知结果?由不得让人浮想联翩。

  上半场的走势看起来似乎很符合阴谋论者的猜测:双方各控制一半时间,斯文有礼的样子让人很不习惯。别看富西莱险些摔断颈骨,那完全与对手无关,45分钟里裁判只出示了一张黄牌——两支以踢得“脏”著称的球队全力以赴较量会是这样的吗?至于上半场补时阶段蒙塔里的那个进球,与其说世界波,不如称为意外更合适。

  弗兰的直接任意球破门来得很快,比赛进入了真刀真枪时间,冲撞、飞铲、摔倒、争执……这才是我们所认识的乌拉圭与加纳,这才配得上全场八万多名观众的热情。直至最后苏亚雷斯手球、吉安绝杀点球不进、罚失点球、罚进点球——已经没人纠结于阴谋的话题了,看台上没有骚动,只有陪伴着吉安的泪水。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