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世界杯豪强-亚洲军团 > 日本队

深深鞠躬30秒谢罪球迷 日本队主帅冈田武史辞职

来源:大众网-生活日报
2010年07月03日15:02

  7月1日,在南非世界杯八分之一决赛中,点球憾负巴拉圭的日本足球队回到国内。在关西机场他们受到了数以千计的球迷们的热烈欢迎。只不过一脸倦容的球员和教练们,因为并没能带着胜利回国,情绪并不是太好。而在机场附近酒店召开的发布会上,冈田武史在发言的一开头,就对没能实现跻身四强而向球迷们谢罪,“比预计的早回来了很多天,真的是非常抱歉。真想至少再多打一场比赛啊!”而后他也在镁光灯中深深鞠躬30秒,以此表示歉意。

  7月1日,冈田武史与日本足协的合同到期。在这一天来到前,他表示不再续约并主动辞去主帅职务,未能完成带领球队打进4强的目标是辞职的主要原因之一。(安吉)

(责任编辑:张嘉扬)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