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白岩松:皇马就是球星黑洞 下届巴西铁定进决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朱路为
2010年07月03日14:56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朱路为 7月3日 北京报道)北京时间7月2日22点,第19届南非世界杯展开首场1/4决赛争夺。在伊丽莎白港曼德拉湾球场,荷兰队逆转2-1击败10人巴西队率先杀入四强,并将国际A级比赛不败纪录扩大到24场,历史上第4次闯入世界杯半决赛,并就此终结了桑巴军团A级赛事10场不败记录。

  著名央视主持人白岩松对于这场比赛也给出了他自己的看法,“如果荷兰要是得冠军的话,金球奖肯定应该是斯内德的了,但是关键是荷兰能不能得冠军。金球奖几乎都是冠军队出来的。”说起斯内德的表现,白岩松老师也不由的感慨,这位老将在今年终于得到了爆发。

  “看斯内德的表现我就在想,皇马是这个星球上最愚蠢的一个俱乐部,也是最背的一个俱乐部,你看他新引进的外援,卡卡折了,C罗折了,但凡是替补全火了,卖出去的也火了,罗本火了,斯内德火了,伊瓜因也火儿了,以前国米是球星黑洞,现在的球星黑洞绝对是皇马了。2009-10赛季,最大的奇迹就是斯内德,这个从皇马被撵走的球员。”白老师说。

  说完了斯内德,就要说说输球的巴西。“我就要说卡卡很冤了,为什么呢?从上一个联赛中后段的时候,就能看出,卡卡在联赛里是留力了,在为巴西做准备,显然邓加已经给了好几个人暗示,比如罗比尼奥回到巴西,这肯定是主教练邓加有所示意,但是这场比赛一输完,罗比尼奥肯定回欧洲,因此他是为世界杯回的巴西,‘卡卡诈伤’也是这样,我觉得他不是诈伤,他是在留力,为世界杯留力,昨晚看的时候真是心疼,留了一年的力,最后是这个结果。”

  除去为世界杯付出很多外,卡卡也是不太适合10号这个号码。在白岩松看来,卡卡并不是能够为球队雪中送炭的人。“我们看到的一直是巴西队的顺境,在顺境的时候,巴西队谁都能进球,但是这场比赛你看的时候,你就发现,找不到谁能雪中送炭,10号应该是个能够雪中送炭的人,但是昨天你在比赛中看,这点就很难实现,在昨天下半场的比赛中,卡卡是最焦虑的一个,甚至差点又得黄牌,这已经都发生冲突了,说明他真的想拿下这场比赛,我觉得巴西谈不上悲情,昨天踢得已经挺好的了,另外下届世界杯在巴西主办,你几乎可以提前预定下届世界杯的决赛肯定有巴西。”

(责任编辑:朱路为)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