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花絮

杨穗玲:喜欢巴西队技术 潘采夫:女球迷更可爱

来源:今晚网-今晚报
2010年07月03日14:56

  杨穗玲:喜欢巴西技术细腻

  世界杯1/4决赛拉开战幕,巴西队与荷兰队在昨晚展开巅峰对决,赛后著名保龄球运动员杨穗玲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足球和保龄球,风格迥异,前者激情四射,后者则强调沉稳出击。但这并不妨碍我对世界杯的关注,毕竟世界杯的风头盖过了所有体育比赛,这就是其魅力所在。虽然昨天巴西队输掉了比赛,没有进入四强,但我仍喜欢技术细腻的巴西队。”杨穗玲还把足球与保龄球做了比较,“其实,足球和保龄球有很多运动特点是相似的,比如,保龄球比较注重动作的稳定性、投掷的精准度和沉稳的心态,足球也同样需要在训练和比赛当中不断强化以上能力。”

  潘采夫:女球迷更可爱

  南非世界杯赛已经接近尾声,每一位球迷都有着自己的感受与观点。文化名人潘采夫就在自己的博客上发表了对女球迷妙语。“这个世界有两种球迷,一种是球迷,一种是女球迷,她们是一个独立的物种。对于女人来说,她们的恨比爱更持久,爱比死更冷酷。鸡贼如男人者,懂不了,惹不起,也拼不过。”虽然直白,但这个观点却颇为一针见血。潘采夫说:“与一般球迷不同,其实大多数女球迷迷的是球星,对于场上的胜负并不是非常在乎。这一点让这些女球迷更加可爱了。”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