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巴拉圭VS西班牙 > 巴拉圭VS西班牙动态

比利亚拼金靴可比4大传奇 8球大罗非巴萨第一人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3日14:48

    搜狐体育讯 “如果世界杯后再买比利亚,那么至少得多花2000万欧元”,这是拉波尔塔在卸任俱乐部主席之前的最后名言,即便小律师是在为自己做最后的歌功颂德,每一位巴萨主义者也不得不承认,4000万欧元购买比利亚真是太划算了,四场比赛斩获4粒进球的葫芦娃已经是南非世界杯金靴奖的最大热门,新7号绝对有希望成为继柯奇士,莱因克尔和斯托伊奇科夫后,又一位属于巴萨的世界杯金靴。

  1954年的瑞士世界杯,巴萨的匈牙利“金头”中锋柯奇士大放异彩,小组赛匈牙利9-0击败韩国,柯奇士上演帽子戏法,第二场匈牙利8-3横扫前西德,柯奇士更是演出了大四喜,随后的两场比赛,匈牙利先后以相同的4-2击败了巴西和乌拉圭,柯奇士两战均梅开二度,最终在瑞士世界杯,柯奇士以11球勇夺金靴。

  1986年的墨西哥世界杯,两代巴萨人马拉多纳莱因克尔各领风骚,前者成为了足坛的新上帝,后者则以6粒进球成为最佳射手,小组赛英格兰3-0击败波兰,莱因克尔上演帽子戏法,1/8决赛英格兰3-0胜巴拉圭,莱因克尔独中两元,尽管在1/4决赛中英格兰1-2不敌阿根廷,但莱因克尔还是打入了一粒进球,最终他以6粒进球穿上金靴。

  1994年的美国世界杯斯托伊奇科夫领衔的保加利亚震惊世界,霹雳火的球队不仅连斩90世界杯的冠亚军阿根廷和德国,斯托伊奇科夫本人更以6粒进球成为最佳射手,其中小组赛保加利亚4-0胜希腊,斯托伊奇科夫打入两球,在此后的4场比赛中,保加利亚2-0胜阿根廷,4-2胜墨西哥,2-1胜德国,1-2不敌意大利,4场比赛斯托伊奇科夫均打入一球,参赛5场且场场进球,斯托伊奇科夫成为了传奇。

  当然,谈及世界杯的最佳射手就要提及打入15球的罗纳尔多,尽管巴萨人对外星人的态度至今仍非常暧昧,但是必须承认,罗纳尔多还是在巴萨历史中留下了不可磨灭的辉煌篇章,罗纳尔多共参加了4次世界杯,其中94年零进球,98年4球,02年8球荣膺最佳射手,06年取得了3球。(来源:巴萨中文网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