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巴荷战球员评分:斯内德斩获满分 梅洛仅得3分

来源:深圳新闻网-深圳晚报
2010年07月03日14:05

  罗本:8分

  作为队中头号球星,罗本被重点看防,巴斯托斯的压迫式防守让他无法拿球转身;巴西队锁死内线又让他无法内切射门。还好巴西人防不住罗本发角球,也没防住梅洛对他犯规领红牌。

  斯内德:10分

  说是斯内德一个人打败了巴西绝对不为过。在罗本、范佩西明显乏力的情况下,他制造了荷兰的2个进球。在荷兰黯淡无光的上半场,他的一脚后场凌空长传和一脚任意球攻门也制造了本队仅有的两次威胁。

  库伊特:9分

  防守作用大于进攻。“库伊特解围,库伊特上前封堵”,他的名字在防守端出现的比荷兰后卫要勤得多,可以说没有库伊特,荷兰肯定不只丢一球。但也正是因为库伊特,2比1之后荷兰的几次破门机会也全部没能形成射门。

  范佩西:6分

  没有起到作用,反而制造了不少笑料。两脚任意球全打了飞机;两次下底后的右脚传中都没成功,反而差点折了腿。

  海廷加:6分

  作为中卫,却将中路完全放空,这一失误造就了梅洛穿透整条荷兰防线的助攻;另外还领到一张完全没必要的黄牌,如果荷兰输了,他将是罪人。 (姜应辰)

  卡卡:6分

  尽管没有能够左右比赛的亮眼表现,但直到终场哨响,卡卡都没有放弃奔跑、进攻,尤其在1比2落后的情况下,皇马中场曾梦想凭借一己之力挽救祖国,同时也陷入了急躁的泥潭。

  巴斯托斯:5分

  对位罗本显然是一个艰巨的任务,在之前比赛中表现沉稳的小伙子心里陡生波澜。防守动作过大为他招来黄牌,无奈的邓加为了防止减员只能被迫将其换下。

  罗比尼奥:7分

  为巴西队贡献了惟一进球,这已经足以保证他的分数。边路的几次突破也都制造了相当的威胁,但全队的急躁同样感染了罗比尼奥,咆哮罗本咆哮裁判的镜头屡屡上演,单车少年就此迷失了通往胜利的方向。

  梅洛:3分

  他的助攻让巴西人欢腾,他的乌龙让巴西人沮丧,他的红牌让巴西人绝望。伤愈归来的“主力后腰”成了葬送好局的死穴。梅洛就这样带着全世界的巴西拥趸们经历了从天堂到地狱的诡异旅程,如果没有那个助攻,他1分都别想拿到。

  塞萨尔:5分

  当布冯离奇下场,卡西神勇不再后,塞萨尔迎来了加冕“世界第一门将”的最好时机,结果一次低级的出击失误让对手荷兰起死回生。 (王启智)

  

(责任编辑:申伟)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