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德汉:荷兰门将发挥完美 决赛大门已向我们敞开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3日12:11
前荷兰U21青年队主教练德汉
前荷兰U21青年队主教练德汉

    搜狐体育讯 荷兰2比1赢了巴西进入半决赛当然很赞。而且这场也是他们本届世界杯以来打得最好的一场。可能不是那么精彩,但展现了他们高超的实力,良好的心态,还有极佳的团队精神。最重要的是大家都众志成城。

  如果你看了全场,你就会觉得其实荷兰完全是运气好。你看看第一个球怎么进的,完全是狗屎运。你也可以说:运气是实力的一部分。但实事求是荷兰确实踢得不怎样。尤其是上半场,荷兰跟巴西比起来只能说是一塌糊涂。

  开场时候很明显就能看出这点。连罗本都需要去参与防守,后防完全就是大漏勺。这时我真是无比想念马泰森,他在场上时情况完全不一样。这些你在海廷加跟奥耶搭档时完全看不到的,包括巴西打进第一个进球的时候。

  就像周四我说的那样,这支球队要打巴西,除了后防有问题,前锋一样有问题。上半场只被巴西打了个1比0真是太幸运了。如果当时比分是2比0或者其他什么的,那么下半场我看无论如何都不可能扳回来了。

  当然这里要感谢斯特克伦伯格,我认为我们还在世界杯赛场上活着,他是当之无愧的本场最佳。他在球门前的作用实在是太重要了,就像卡卡那脚刁钻射门,斯特克伦伯格完成了一次完美的扑救。对我来说那就是全场最佳的时刻。就因为他的这记世界级扑救,才有了后来梅洛的乌龙,斯内德的锁定胜局的头球。

  荷兰第二个进球绝对精彩,展现了我们的组织能力。不仅对于球迷,对教练来说也是一个会感到相当惊喜的球,因为这些你平时训练中是不会教他们的。罗本开出角球,库伊特头球一蹭,斯内德头球破门。罗本绝对是个天才球员,这场比赛又表现了这一点,你永远预料不到他会如何处理一个球。当然有时这也很危险,斯内德也是一样,当然要是两个进球他都有参与,就像这一场一样,那只能说他踢得越来越好了。

  现在决赛的大门算是对我们敞开了,半决赛我们将要缺少范德维尔和德容(累计两黄停赛),但这对范马尔韦克来说完全不是问题。他可用布拉鲁兹顶替范德维尔,用德泽乌或阿费莱顶替德容,球队实力不会受影响。所以半决赛来吧,橙子们已经准备好了!

(责任编辑:zhangxu)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