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里杰卡尔德:感谢斯内德 巴西依然是最好的球队

来源:搜狐体育
2010年07月03日11:59

    搜狐体育讯 12年后,荷兰队能够闯入4强是非常了不起的事,我觉得这与很多参赛球队“消极”,逼迫荷兰队踢“主动”足球有关,今天战胜巴西队就是最好的典型。

前荷兰名将、主帅里杰卡尔德
前荷兰名将、主帅里杰卡尔德

  荷兰队除了胜在拥有必胜的决心和信心外,还应该感谢一名杰出的球员。我对斯内德的精彩发挥一点都不感到惊讶,他在皇家马德里时,就已经让很多球队,包括巴塞罗那头痛。他超人的体能,绝好平衡球队的能力,最关键的是那种忘我精神,是他与皇马、国际,以及今日荷兰队获得佳绩的保证。这场比赛,人们会看到罗本和范佩西在处理最后两脚球时,斯内德还在跑,还在牵制对手。

  必须承认,巴西队依然是世界上最好的球队。但是,在先进一球的情况下,巴西队犯了最致命的错误,没有或者是根本就不想控制比赛——谁都不会怀疑巴西队完全有这样的实力。巴西队只是期待荷兰队压上来再伺机反击,这等于给荷兰队留下了莫大的希望。等到被扳平后,巴西队重新调整已经很难,在这种情况下,球员最容易出现失态。

  现在,荷兰队仅仅是击败了世界杯中最强大的对手之一,西班牙、阿根廷、德国都还在,要走到终点,绝对不能再出现被罗比尼奥进球这样的疏忽,绝对不能仅仅倚靠定位球。

  我祝福荷兰队能够走得更远,这会重新吸引更多的孩子走向草皮,会让整个世界重新谈起荷兰足球。

(责任编辑:zhangxu)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