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美国主帅渴望与球队续约 许丁茂放弃执教韩国队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0年07月03日11:31

  ●美国队主教练布拉德利昨天表示,若能继续担任美国队主帅将是一大荣幸,并且他期待在未来三周到四周内得到答复。2006年12月上任的布拉德利和美国队的合同今年已经到期。

  ●带领韩国队在南非世界杯上成功打入16强的韩国主帅许丁茂在随队回国受到热烈欢迎后,选择急流勇退。他昨天宣布,将放弃留任韩国国家队主教练一职:“我的合同已经期满,所以不算是辞职。我想休息一下,和家人一起度过一段时间。同时,也不给足协带来选帅的负担。”

  ●葡萄牙人费尔南多·桑托斯在7月1日被正式任命为希腊国家足球队主教练。接替执教长达九年之久的“奥托大帝”雷哈格尔。桑托斯此前在希腊甲级联赛的萨洛尼卡队执教,并率队第一次获得了欧冠联赛的入场券。

  ●德国球星马特乌斯将接替法国人勒冈,出任喀麦隆国家队主教练。马特乌斯最近与喀麦隆足协主席穆罕默德·伊亚多次通电话,并就出任喀麦隆队主教练一事基本达成共识。目前,双方只差在合同上签字。

(责任编辑:李超)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