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评论

海峡都市报:这“斯”厉害

来源:海峡都市报
2010年07月03日11:31

  巴西队实力之强不用多说,昨晚,面对巴西队疯狂的逼抢与防守,荷兰队先丢一球,一度愁眉不展。当橙衣军团需有人挺身而出时,荷兰队的中场灵魂斯内德爆发了。这颗“橙色心脏”,跳出了最强音。

  比赛第53分钟,斯内德前场任意球开到禁区,梅洛头球后蹭误入自家球门。斯内德先用这样的运气球稳定了荷兰队的军心。之后,在斯内德中场穿针引线下,荷兰队进攻有了起色。当荷兰队需要进球时,这个“关键先生”又站出来了。比赛第68分钟,斯内德头球破门,为荷兰队取得比赛的胜利。

  斯内德是天生的10号球员,他和范德法特、罗本、范佩西在刚出道时便被荷兰媒体寄予厚望,合称“金装四大才子”。斯内德参加了2004年和2008年的欧洲杯以及2006年的世界杯。

  2009年是斯内德最为黯然的一年,他先是与结婚三年半的妻子拉莫娜协议离婚,接着又被弗洛伦蒂诺无情抛弃,被以1500万欧元的“处理价”打发到了国际米兰队。在国际米兰,他得到了神奇教练穆里尼奥的充分信任,被委以蓝黑军团中场绝对核心的重任。由于斯内德出色的表现,国米2010年夺得意甲联赛、意大利杯及欧洲冠军联赛的“三冠王”。

  世界杯开始前,斯内德接受采访时就表示:“我希望我可以在队里扮演重要的角色,帮助荷兰获得世界杯冠军!”上一场与日本队1/8比赛,斯内德扮演一次重要角色,昨晚他又表演了一次。或许大力神杯没到手之前,他会一路演下去。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