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荷兰VS巴西 > 荷兰VS巴西动态

贝利乌鸦嘴操纵世界杯 英葡巴后西德阿谁再倒下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余伟
2010年07月03日10:52

    搜狐体育讯 贝利的乌鸦嘴威力有多大?这一次体会最深的,当属球王的巴西同胞卡卡们。在比赛开始前,贝利在接受巴西《环球体育》采访时表示,巴西必胜荷兰!他预测到,“这将是一场激烈的比赛,但巴西的防守更加稳固,我非常看好他们赢得胜利。”而结果却并非如此。贝利只预测对了上半场,却没有预测到全场比赛的结果。虽然罗比尼奥早早地就为巴西首开记录。但是在贝利该死的乌鸦嘴下,梅洛两次扮演撒旦的角色。下半场第52分钟,他直接将斯内德威胁并不大的传球蹭进自己球门。15分钟后,荷兰人反超比分。而梅洛则在随后的比赛中故意踩踏罗本被红牌罚下,最终巴西耻辱性地成为了世界杯上领到红牌最多的球队,并惨遭淘汰。

  相关链接:贝利十大乌鸦嘴:害巴西咒德国 送国足耻辱出局 

  巴西“死”得是如此之惨,而在此之前倒下的豪门也并非一两支。在今年三月份,贝利就对世界杯四强做出了预测。他表示:“巴西队和西班牙队是毋庸置疑的两大热门。当然了,我们还不能忽视了阿根廷队。虽然他们在预选赛中表现不佳。但是,我们必须尊重阿根廷,因为这是一个有着世界杯传统的国家。除此之外,过去几年表现一般却有可能在世界杯上取得突破的球队是英格兰队。他们完全可以组成一支实力强大的球队。这四支国家队将挺进世界杯四强。”

  贝利预测对了吗?四分之一决赛先赛两场后,贝利的预测又错了。巴西输球输人耻辱出局无须赘述。英格兰队呢?对了,八分之一决赛决赛被日耳曼战车重重碾过,1-4创下了英格兰队世界杯上输球最大比分纪录。贝利看好这样一支充斥着内讧的球队晋级四强?算了吧。在世界杯开赛后的六月下旬,贝利做出了有关世界杯最新的预测。他说:“南美球队、拉丁球队,在本届世界杯上表现出色,是本届世界杯的主心骨。但我们已经看到了巴西队的出色表现。当然还有阿根廷,他们已经有了一个好的开始。我同样需要尊重葡萄牙和西班牙,他们自世界杯开始以来一直表现出色。”葡萄牙?在八分之一决赛中负于西班牙后,草草收拾行李回家了。而且失利之后,球队还闹出C罗与主教练的内讧,甚至引来了菲戈对他的炮轰。西班牙呢?尽管还保留着一些希望,但是在小组赛期间,西班牙与瑞士队比赛之前,贝利预测前者会赢。但结果恰恰是瑞士1-0击败西班牙爆出惊天大冷门!

  而在球员表现方面,贝利表示,阿根廷队的梅西、葡萄牙队的C罗以及巴西队的罗比尼奥是最有可能在世界杯上爆发的球员,而金球奖将会在他们三人之间产生。虽然金球奖没有产生,但是已经确定的是:罗比尼奥和C罗肯定将无缘最佳球员奖项。那C罗爆发了?爆发了,不是在状态上,而是在情绪和言语上爆发了。球场上,葡萄牙对有他,还不如没他!罗比尼奥呢?也爆发了,有进球,但是与荷兰一战他脾气的爆发同样令人震惊。梅西能否保持加冕金球的希望?阿根廷与德国一战会给出答案。

  需要阿根廷与德国一战给出答案的,还有两队谁将晋级下一轮的答案。不要忘记了,贝利在6月27日的最新预测是:“巴西和阿根廷会师决赛。”巴西已经出局了,阿根廷离回家还会远吗?不过,在德国与阿根廷的对阵形势出来之后,贝利又咒起了德国队,称日耳曼战车将晋级。阿根廷与德国,按照贝利乌鸦嘴魔咒,两队双双出局?这不太可能。那谁将晋级呢?答案不得而知。唯一可以知晓的是,贝利肯定又将错一次!

  从早先的英格兰、葡萄牙遭到淘汰,到西班牙爆冷输球,再到巴西耻辱出局,以及C罗和罗比尼奥都无缘金球奖……贝利的预言一个比一个“准”而狠。阿根廷、西班牙、德国谁将是下一个倒下的豪门?梅西会步C罗、罗比尼奥的后尘,成为贝利乌鸦嘴的祭品吗?本届世界杯如此之乱,用乌鸦嘴操纵世界杯的贝利恐怕难辞其咎。(搜狐体育 余伟)

(责任编辑:姚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