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顶级评论 > 世界杯专家评论

朱广沪:荷兰逼抢限制了巴西 角球那招我们用过

来源:东方网-文汇报
2010年07月03日10:28

  巴西队上半时和下半时判若两队,在这场生死战中巴西队可以说是输给了自己,而荷兰队坚持自己的打法,最终把握住了机会。

  第33分钟,荷兰队试图打一次利用规则的战术角球配合,当时罗本轻轻碰球,可惜接球同伴的位置过远,而此时巴西队球员的反应特别快,他们已经发觉了对手的战术意图,结果荷兰队的这次配合没有成功,但可以看出荷兰队此前练过这种配合。这让我想起了几年前率中国队在长沙的友谊赛上对阵哥斯达黎加,当时我们也用过这一招,并由张耀坤进了球。

  下半时巴西队想控制球,反击不如上半时快,也不够坚决。面对罗本的突破,巴西队只有用犯规阻挡。而荷兰队坚持自己的打法,中场对巴西队的逼抢特别凶,牢牢地限制了巴西。此外,梅洛头球自摆乌龙是一个转折点,总之这场生死战是巴西给了荷兰人机会,最终将自己上半时的好局彻底葬送。

  

(责任编辑:王昊铎)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