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1/4决赛:阿根廷VS德国 > 阿根廷VS德国动态

不比脚下先比嘴上 球王掀口水战德国六英战老马

来源:重庆商报
2010年07月03日09:59

  今天晚上,世界杯1/4决赛另一场重头大戏——阿根廷VS德国即将隆重开战。赛前阿根廷主帅、球王马拉多纳挑衅称德国在1990年是靠裁判夺冠,引起德国足球界一片哗然。包括贝肯鲍尔、马特乌斯等名宿联合拉姆、施魏因施泰格等人组成了“6人足球阵容”,展开“口水战”反击。以一敌六的老马不但没有认怂,反而更加斗志昂扬,再次施展“口水神功”扬言“德国人害怕了”……

  前锋、中场、后卫、门将:马拉多纳

  阿根廷队“口水战”阵容

  ●进攻手段1:“1990年德国靠裁判夺冠”

  每一次“阿德大战”,赛前自然都会引来无数的“口水”,这不,比赛还未开打,作为阿根廷队主帅的马拉多纳便率先数落起德国队在世界杯上的条条罪状,其中罪名最重的,当是1990年意大利世界杯上德国队以一粒点球击败阿根廷而夺冠:“当然,(赛后)我拒绝和阿维兰热握手,因为我认为决赛中的黑哨肯定与他有关。他们判给德国人一个根本不存在的点球,主裁判科德萨尔·门德斯认为森西尼对沃勒尔犯规了,但对马特乌斯对卡尔德隆的犯规却视而不见。”

  ●进攻手段2:“我让德国人感到害怕了”

  对于马拉多纳“裁判帮助德国夺得1990年世界杯冠军”的言论,包括贝肯鲍尔、马特乌斯等德国足球界的著名人士纷纷站出来对其进行了抨击,不过这些抨击在老马看来只是胆怯的一种表现,特别是施魏因施泰格对阿根廷球风很差的评价,更是遭到了老马的嘲笑:“我们没有时间去想他们说了什么,这孩子(施魏因施泰格)想重演2006年淘汰阿根廷队的一幕,因此他现在就开始进行心理战。怎么了,施魏因施泰格,怕了阿根廷吗?”

[1] [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东)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