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网站
世界杯|南非世界杯|2010南非世界杯 > 南非世界杯综合新闻

世界杯三名帅出局落难 卡佩罗遭恶搞里皮遭辱骂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0年07月03日07:59

  南非世界杯上,法国队、意大利队和英格兰队三支传统强队相继出局,球队内部均爆出了不同程度的内讧。球员和教练都成了各自国家球迷和媒体口诛笔伐的对象,尤其是三名主帅,回国后的处境可以用“悲惨”来形容。

  卡佩罗成了“帕特叔叔”

  昨日,英足总通过官网正式宣布意大利人卡佩罗留任英格兰队主教练一职。不过,英国人并没有原谅卡佩罗。好事的英格兰球迷又开始恶搞卡佩罗,将他变成了英国最受欢迎的动画片《邮递员帕特叔叔》中的主角“帕特叔叔”。

  动画片里,邮差叔叔帕特每天会驾着醒目的红色邮车,带着白脸小黑猫杰茜为村民送去信件和包裹。据《太阳报》披露,最早把卡佩罗变成“帕特叔叔”的正是英格兰队的球员。因为卡佩罗与“帕特叔叔”长得很像,球员们私下都称他“帕特叔叔”。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球员说:“有一天大家突然发现卡佩罗与帕特叔叔很像,这太有意思了,这个笑话帮助我们在长期的封闭训练中缓解压力。”这位球员还说,“当然这种事不会在他面前提起,我想没人有这么大胆。”

  里皮成了“过街老鼠”

  除了卡佩罗,里皮回国后的日子也不好过。随着新帅普兰德利的上任,意大利队结束“里皮时期”。意大利媒体曾说:“里皮如今已变成了人民公敌,他一旦在喧嚣闹市中出现,就会招来骂声。”令人意想不到的是,里皮即便是躲到了小岛上,还是难逃此劫。

  跟往常一样,里皮回国后仍然选择了在托斯卡纳地区避暑,他本以为这样就可以享受假期了,但无论是在吉尼奥岛就餐还是在艾尔巴岛泊船,他都难逃球迷的辱骂。前天,里皮将他的豪华私人游艇靠岸后,走进一家当地的滨海餐厅,但他还没有落座,餐馆里就骂声四起。为了避免事态进一步扩大,里皮不得不立即离开了餐馆。据目击者称,有不少球迷辱骂了里皮,里皮却仍从牙缝间挤出了“晚上好,晚上好……”。

  本报记者 谢礼恒 实习生 武萧迪

  

(责任编辑:魏贵玉)  | 我来纠错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积分榜

  • 1
    乌拉圭 3 7
    2
    墨西哥 3 4
    3
    南非 3 4
    4
    法国 3 1

    绝代双娇

    刘闻雯-模仿乳神祝贺西班牙
    刘闻雯-学乳神贺西班牙

      西班牙夺冠了,我想说:“西班牙踢的是下个世纪的足球,我想亲吻每一个斗牛士!”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何和-攻势足球进行到底

      西班牙队也是自始至终坚持将攻势足球进行到底的球队。藐视功利,始终遵循内心的热情来踢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